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考证】计算机二级考试来了!

【考证】计算机二级考试来了!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10

【考证】计算机二级考试来了!~~~~~~

  计算机二级考试来了!
  对于上机考试的知识点,我分开来说:
  一、填空题。

  这类题目一般先检查程序,注意变量再程序中前后是否对应,再检查命令使用是否正确,大概就差不多了。
  二、改错题。
  这类题一般要求改动的地方不大,我们可以分三步解决。首先在明确题意的基础上粗读一遍程序,找出明显的错误,如拼写错误等。然后运行程序,看系统是否提示错误,再顺藤摸瓜去解决。如果这些错误都没有出现,那么就应该是逻辑错误了,这类错误比较难查,因为它并不影响程序运行,此时就要考验你的功力了。一般来说在循环的条件、次数及数组的计算方面存在逻辑错误的可能性比较大。
  三、编程题。
  这部分题的重点在指针和数组上。一般题目都要求编写一个函数以实现某功能,函数名称和参数一般也会给定。这部分题一般都与数列计算、数值转换以及字符串操作等有关,但大都离不开指针和数组的应用,所以希望大家还是在指针和数组的复习上多下些功夫。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