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梵天瑜伽 练瑜伽的姑娘们,这7个小建议送给你

练瑜伽的姑娘们,这7个小建议送给你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9

练习瑜伽虽然益处多多,但除了瑜伽垫上的练习,还有哪些方法能提升练习效果呢?我们总结了下面的七个小建议,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练习瑜伽虽然益处多多,但除了瑜伽垫上的练习,还有哪些方法能提升练习效果呢?我们总结了下面的七个小建议,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

  1.别老想动作是不是到位

  瑜伽练习更像是一场发现自我的旅行,别把它当做是种比拼:不要老想着成为动作*标准的那个学员,你真正需要关注的是做出不同体式时身体各部位做出的不同反应。别老想着动作是不是做到位了,抛弃这个念头才能让你的身体更自然更放松,获得*佳的练习效果。

  2.穿衣要舒适

  练习时要选择让身心都感到放松的着装。如果在做下犬式时感觉不舒服或扭转身体时衣服都拧在一起,你的练习效果肯定好不到哪儿去。

  3.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

  想让瑜伽练习发挥出*佳的效果,一定要遵从自己身体*诚实的反应。如果做某个动作时感到疼痛吃力,就别再勉强了,赶紧调整一下吧。在上课前跟教练沟通一下自己的体力限度能让教练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你。

  4.练习前要梳理自己的情绪

  比如问问自己今天的练习要达到什么程度--假如你已经有了目标,就可以不断强化使之实现。或是你今天过得很糟糕、或遇到了令人难过的事情,此时你更需要关爱自己多一点。在开始瑜伽练习前,要对自己诚实一些,想想为什么要练习瑜伽。在练习中不断提醒自己目标是什么以及为什么来练习,才能收获令你满意的练习效果。

  5.注意呼吸方法

  在我练习瑜伽的初期,我的一位教练曾说过:“瑜伽练习中要注意各个方面,更要注意呼吸方法。”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呼吸能帮助你保持平衡、更好地触地,让你能全情投入到练习中的每一刻。

  6.培养一种名为关爱的情绪

  要学会关爱自己多一些。生活中充满起伏,瑜伽练习也如是。无论你今天过得如何,练习瑜伽时,都要给自己更多的赞赏和关爱。

  7.进教室前把手机放在门外

  把手机放在门外不仅仅能让你更加专注于练习,也是出于对其他学员的尊重!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长沙梵天瑜伽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兴趣特长、瑜伽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梵天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长沙梵天瑜伽

长沙梵天瑜伽

兴趣特长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总部(雨花校区)
特色课程:普拉提,长沙初级瑜伽培训,长沙瑜伽学校,长沙高温瑜伽培训,长沙暑期瑜珈培训,长沙瑜伽考级培训,长沙瑜珈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长沙梵天瑜伽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