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启德留学 俄罗斯留学生活贴士

俄罗斯留学生活贴士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8

俄罗斯是中国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地,留学俄罗斯应该学会一些东西,以帮助那些在俄罗斯留学的国际学生获得最大的帮助。

  俄罗斯是中国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地,留学俄罗斯应该学会一些东西,以帮助那些在俄罗斯留学的国际学生获得*大的帮助。
  记住,好事会来到那些等待的人身上
  你可能会觉得你的学习计划是含糊不清的,你在俄罗斯学习的组织尚不清楚等等,也许这不只是印象!以我的经验,"最后一分钟"似乎是适当的描述俄罗斯风格的词。当你还不习惯这一点的时候你肯定会有点紧张,但请记住,在这个伟大的国家,你只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令人惊异的事情就会发生。所以要有耐心和放松!
  与俄罗斯行政打交道 (又名乒乓球游戏)
  俄罗斯擅长打乒乓球...行政乒乓球!你去第*个办公室发送一份文件,到在另一座大楼的另一个办公室,在另一个办公室里的另一个雇员会给你另一篇论文,回去第*个办事处盖章。俄罗斯行政程序有点花时间,有时觉得类似于障碍课程。准备好、 穿好鞋!
  "Я н говорю по русский"(我不会讲俄语)
  语言障碍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在冒险进入俄罗斯尤其是西伯利亚之前需要考虑。即使新一代的英语变得越来越好,你的老师将属于英语通常不那么流利的老一代人。由于该国的历史,德语或法语可能是*常用的第二种语言。但在任何情况下,掌握至少基本的俄罗斯语将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大的帮助 以及很可能能保证你一般能得到温暖的欢迎。
  超越俄罗斯的刻板印象
  在每个国家和国家集团,有很多对俄罗斯和俄罗斯人的陈腐和刻板的印象。一些俄罗斯的刻板印象,我可以说没有,没有熊走在西伯利亚大街上。不,不会试图将你转换成间谍。同时俄罗斯人民不是所有的都酗酒......但是,它的冬天真的非常寒冷!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武汉启德留学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德国留学、俄罗斯留学、法国留学、爱尔兰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新西兰留学、意大利留学、英国留学、韩国留学、加拿大留学、马来西亚留学、荷兰留学、更多出国留学、中国香港留学、瑞士留学、泰国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启德留学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武汉启德留学

武汉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武昌校区,武汉校区
特色课程:武汉启德·启德武汉留学课表,武汉留学马来西亚咨询,武汉香港高中留学申请,武汉中介留学韩国,武汉大专到荷兰留学,武汉去英国留学找中介,武汉出国留学美国,武汉瑞士留学高中,武汉爱尔兰留学中心,武汉初中生去澳洲留学,武汉泰国专科留学,武汉留学去法国,武汉日本留学专升本,武汉留学去新西兰,武汉新加坡预科留学,武汉意大利硕士留学申请,武汉初三去德国留学,武汉启德·北欧留学,武汉启德·匈牙利留学,武汉加拿大留学2+2,武汉俄罗斯留学办理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武汉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