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气质女生最基础的“礼仪”你要懂!!

气质女生最基础的“礼仪”你要懂!!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1

气质女生最基础的“礼仪”你要懂!!

  1.女孩子坐椅子,膝盖必须靠紧,两脚平行,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即可。不要双腿张开!很丑!正式场合不要翘二郎腿!

  2.去别人家里做客,主人没安排你的坐处之前,不要乱坐。不要在别人家里乱晃,主人未邀请去别的房间前,一直呆在客厅就好。要去洗手间,先询问主人。

  3.在酒桌上与别人碰杯,不管对方是谁,自己的杯子一定要低于对方的,以示尊敬,如果对方是长辈或领导更要注意。

  4.女生包包里一定要带一把雨伞和一包纸巾。女生的包包一定要整洁,要拿什么东西迅速的拿出来,不要在公共场合使劲在包包里掏来掏去。

  5.捡东西或者穿鞋时候要蹲下去,不要弯腰撅屁股。

  6.女孩子吃任何东西都不应该发出声音。吃面咬断吃,喝汤用小勺喝,正式的场合尽量不要选择吃排骨猪蹄之类的东西,女生埋头大口啃东西的样子真的太不礼貌了(虽然我很喜欢啃排骨)。

  7.做事情一定要适可而止,不管是狂吃喜欢的食物还是闹脾气,女生懂事情的“度”是很难得的好品质。

  8.到朋友家吃完饭,不管是好吃还是难吃,都要认真地赞扬好吃。吃饭前主人没开口说动筷子就别动,桌子上有长辈或领导的话,长辈和领导没动筷子前不要开吃。在饭桌上不要做除长辈外第*个动筷子的人。吃完饭要主动帮忙洗碗清理桌子,就算主人不让你帮忙洗碗,你帮忙收拾下桌子,整理下凳子都行的。都是对主人辛苦做了一桌子饭的感谢。

  9.不管是对谁提出请求,请一定要加上“请”。不管别人是否愿意帮忙,是否帮到了忙,都一定要说“谢谢”表达你的感谢。

  10.在公共的很安静场合,声音请一直保持中低频率,不要大笑露出整个口腔。不要在公共场合像个泼妇一样大声说话大声尖笑。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