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萌星羽廷舞蹈艺术 7个小贴士,来助你真正享受高温瑜伽

7个小贴士,来助你真正享受高温瑜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26

 天气转凉了,喜欢上热瑜伽的伽人越来越多。怎样才能更好地上好热瑜伽课呢?怎样才能从热瑜伽课中受益呢?这里有7个小贴士来帮你真正享受热瑜伽。

  天气转凉了,喜欢上热瑜伽的伽人越来越多。怎样才能更好地上好热瑜伽课呢?怎样才能从热瑜伽课中受益呢?这里有7个小贴士来帮你真正享受热瑜伽。

  课后课前多喝水

  课前喝水和课后喝水是一样重要。秋冬季节身体比较干燥,上课之前身体含水量已经不高了,为了经受住课中的流汗,必须注意多补充水分。

  适当补充电解质

  流汗时,你失去了电解质,如钠和钾。这些需要进出平衡所以你才不脱水和保持你的整体系统平衡。有许多补充电解质的水你都可以试试,但运动饮料一般都是加糖的。我喜欢椰子汁,因为没有添加糖。

  检查你的饮食

  上热瑜伽当天不要暴饮暴食或摄取大量的食物,特别是在上课几个小时内。当你吃得过多时,血液会更多地流向你的消化器官而不是肌肉,所以吃太多会影响上课质量。

  我们还需要作出合理的食物选择。如果你在午餐或晚餐前上瑜伽课,因为课前不能吃正餐又不能血糖低,所以可以吃一点增血糖的食物,但确保你选择的食物,要容易和快速消化,分量也不能大。一根香蕉或其他水果、坚果或者酸奶都是不错的选择。

  休息久一点

  当老师要求每个人都在挺尸式休息时,总有一些学生不休息,玩手机或者直接出去课堂,这样是不对的。瑜伽的关键是倾听你的身体,不要觉得挺尸式休息是浪费时间。

  有任何不舒服请暂时离开课室

  如果你发现你离加热机器很近,感觉不舒服,可以走出课室几分钟,用冷水拍一下脸。再回到课室婴儿式休息一下,然后在适当的时候再次跟着老师做。这不是作弊。只要你感觉不舒服,就可以出来,为了你的健康,也为了其他人正常上课。如果你出去了不打算进来,要记得向老师示意。

  投资你的装备

  课程中你会流很多汗,为了防止手滑,可以在瑜伽垫上铺上一层瑜伽铺巾。上课前可以带一瓶水和毛巾进去,及时补充水分和擦汗。要注意的是,课中喝水抿一小口就好。

  下课后吃东西不当会给练习结果带来很大的折扣,一定要远离酒精,多吃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易于消化的食物。

  学会享受课程

  记住,热瑜伽不是忍受,是享受。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石家庄萌星羽廷舞蹈艺术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舞蹈培训、艺考培训、少儿舞蹈培训、中国舞培训、艺考舞蹈培训、少儿中国舞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萌星羽廷舞蹈艺术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石家庄萌星羽廷舞蹈艺术

石家庄萌星羽廷舞蹈艺术

舞蹈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怀特校区,世奥湾校区
特色课程:精品班,艺术团班,考级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石家庄萌星羽廷舞蹈艺术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