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告别僵硬一字眉,这样画眉才美!

告别僵硬一字眉,这样画眉才美!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23

改变“一字眉”带来的无辜、刻意、僵硬感很简单,只需要在眉峰和眉尾做一些些改变就好啦!将韩式无辜一字眉和欧美霸气上扬眉的结合体,既没有之前两种眉型的局限性,又能让甜美与帅气和平共享。重点是更加遵循了人类自然眉型的本源,同时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和腔调,而且还是最能让亚洲人五官轮廓更加立体的眉型。

一字眉最近是非常流行,也适合很多人 ,但画成那样真的就是你的错了好吗?为啥女神的眉毛都那么好看?!其实人家的真的不是一字眉好吗!!暗藏的玄机对于画眉新手来说是完全看不出来的!
全智贤
请仔细看看全智贤的眉峰和眉尾的位置,真的是一字平天下吗?保留眉峰的自然角度,眉峰颜色重、眉头颜色淡。
汤唯
对于圆脸的汤唯来讲,眉峰的位置可略高一些,拉长眉峰与眼睛的距离,有助于拉长脸型的效果。
小s
豪放不羁的小s怎么可能去画一字眉!但是她英气感十足的眉毛也是一字眉的改良。
改变“一字眉”带来的无辜、刻意、僵硬感很简单,只需要在眉峰和眉尾做一些些改变就好啦!将韩式无辜一字眉和欧美霸气上扬眉的结合体,既没有之前两种眉型的局限性,又能让甜美与帅气和平共享。重点是更加遵循了人类自然眉型的本源,同时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和腔调,而且还是*能让亚洲人五官轮廓更加立体的眉型。
小技巧一如果你现在是眉形还是一字眉,那么只需要在眉头的位置和眉峰的位置稍做加强,如图中红色线条的部分。
小技巧二在用眉笔将眉毛的轮廓画出来定好框架之后,选用眉粉来染色,眉毛位置颜色一定要淡!在眉尾下滑的时候线条要保持流畅,避免太僵硬!
小技巧三画完之后,用染眉膏的刷子将眉毛梳理一下,造成非常自然的毛茸茸感,好像眉毛天生就是这样的感觉。眉毛颜色较深的姑娘们,可以用干掉的睫毛膏(一定是干掉的,不然眉毛会变成蜡笔小新!)顺着眉毛刷几下!
不做作、够大气,优雅自信、甜美又帅气的眉毛就出来了!快跟传统一字眉再见吧!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