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长春新通 公共英语考试单词背诵方法:根义记忆法

公共英语考试单词背诵方法:根义记忆法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22

公共英语考试单词背诵方法

公共英语考试单词背诵方法:根义记忆法

  根义记忆法。

  利用根义代替记忆多义,可以解决“没有生词”却老读不懂的问题。比如要问immediate(ly)是否已 记住,回答当然是肯定的。那么就请看下面三个 “没有生词”的片段:

  a) The woman immediately behind the car.

  b) She is my immediate neighbour.www.ExamW.CoM

  c) the immediate cause

  若没有读懂,那么就请看immediaie(ly)根义

  中间没有间隔(地) ---代记---

  1)(时间)立刻;

  2)(空间)紧挨,通接,紧跟,

  3)(关系)直接

  这样,根义在阅读理解中就起到了以一当十的功效。上面三个片段的意思就迎刃而解了。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长春新通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留学考试、国际学校、国内考试英语、德国留学、法国留学、爱尔兰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新西兰留学、意大利留学、英国留学、韩国留学、荷兰留学、更多出国留学、中国香港留学、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GRE培训、SAT培训、AP培训、GMAT培训、国际学校(高中)、公共英语培训、英国高中、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澳大利亚高中、其他国家、香港高考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长春新通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长春新通教育

长春新通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长春校区
特色课程:长春新通·留学培训,长春新通·综合英语高级钻石小班,长春新通·综合英语高级VIP班 ,长春新通·综合英语中级VIP班,长春新通·托福突破钻石小班,长春新通·托福突破VIP班,长春新通·托福强化钻石小班,长春新通·托福强化VIP班,长春学雅思培训中心,长春新通·AP美国历史,长春新通·GMAT精讲精练钻石小班,长春新通·国际高中课程辅导,长春新通·GRE VIP课程,长春新通·SAT精品1800分班,长春新通·SSAT突破VIP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长春新通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