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托福备考绝不是从TPO开始的

托福备考绝不是从TPO开始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18

托福备考绝不是从TPO开始的

  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托福肯定不是从TPO开始的。首先,如果你单词量不过关或者阅读速度不够快以及听力,口音等一系列问题,毫无疑问的,TPO将会是你的噩梦,因为它会比你从小到大接触的所有英语考试都要难。如果你硬着头皮去做那真的只会是白白浪费这些最好的备考资料。我的建议是从老托福(PBT)开始做起,主要是老托福(PBT)的阅读+听力,这可以为你的托福学习打一个比较好的基础。btw:单词我会推荐你刘毅的基础和5000单词书以及小马过河的TPO学科分类单词,这两本书可以让你有一个比较好的单词基础。小马的TPO学科分类词汇可以让你在听力部分的考试上锦上添花一般背完以后就不会再有听不懂的单词(在听写或者听力能力已经达到一定能力的情况下)

  再PBT练习了大概一个月以后(因人而异)你可以转入OG的练习,OG可谓是托福备考的宝典,它很详细的阐述了托福考试的考点以及技巧。在熟悉了题型以及技巧的情况下,可以完成书中的全套联系,该练习包括了TPO1+2(全套)这会对你的水平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顺带一提,在34套TPO中难度也是有分三六九等的,TPO1+2是最老的两套题,适合熟悉考试。3~14为较新的题但总体难度与目前托福考试不符可以最为进阶练习资料。15~20对比前两种会难一点可作为下一阶段的练习资料。21~34就是TPO的精华,一般学生都会留1~2套来进行模考,因为这几套的难度与真实考试最接近。

  若在备考上问题,我向你推荐小马过河,TPO小站(有模考软件下载)以及无老师的博客,这些网站与论坛都帮助了许多110+的大牛。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