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高二学生应如何备考托福

高二学生应如何备考托福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11

高二学生应如何备考托福

  听力:记听力笔记。首先应掌握托福学术听力的方法。要掌握听力的结构,只有掌握了结构,将一个大段的学术听力拆分成小的部分之后,再去尝试听懂细节,这样才可以将听力提高。另外,听力的提高还在于词汇的掌握,需要学生在训练过程中逐一去克服。

  阅读:词汇、语法基础。学习词汇最好的方法,除了背词表之外,是在阅读篇章中去学习。因此,学生应该有大量的阅读材料,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有些同学或家长认为只有学托福教材才叫在学托福,其实并非如此。托福考试是建立在词汇基础上的,没有词汇基础,学生根本没有办法完成题目。

  口语:流畅且有实际内容。相对于听力的做笔记,托福口语更多的是流畅度的问题。可以每天进行口语题目的录音,可以录在手机上,每天都重复练习。另外还有一个被很多同学忽略了的问题是托福口语内容深度的问题,很多同学认为只要“说”熟练了就好,但是如果没有实际内容的口语,也是不会得高分的。

  写作:辩证思维、例证丰富。对于托福写作,大部分同学的问题在于没有内容。同学们没有辩证思维以及丰富的例证内容来写作文。对此,同学们要尽量去多思考题目,广泛阅读不同的学科内容,这样才可以让作文有理有据,有血有肉。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