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从A-Level或IB到INTO英国大学

从A-Level或IB到INTO英国大学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04

每年5月到6月期间,攻读A-Level和IB等国际高中项目的同学们也迎来了冲刺最终成绩的考试季。英国一系列大学的国际大学文凭课程针对国内通过A-Level和IB的学生提供了有保障性的升学。国际大学文凭课程同等于本科学位一年级课程,提供升入英国大学相关本科学位二年级课程的机会,在大学校内就读,同样可以三年内获得本科学...

每年5月到6月期间,攻读A-Level和IB等国际高中项目的同学们也迎来了冲刺最终成绩的考试季。英国一系列大学的国际大学文凭课程针对国内通过A-Level和IB的学生提供了有保障性的升学。国际大学文凭课程同等于本科学位一年级课程,提供升入英国**大学相关本科学位二年级课程的机会,在大学校内就读,同样可以三年内获得本科学位。


下面的表格显示了取得相应A-Level和IB成绩的同学可以顺利升入英国的哪些大学就读国际大学文凭课程:

*INTO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和INTO斯特林大学的国际大学文凭课程相当于苏格兰大学本科学位课程二年级的学习,可升读相关学位课程的三年级。完成国际大学文凭课程后,可以再通过一年的学习而毕业,并获得“普通”苏格兰学位。


可以直入大一课程的大学: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