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启德留学 俄罗斯留学:行李你都准备好了吗?

俄罗斯留学:行李你都准备好了吗?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02

俄罗斯留学:行李你都准备好了吗?

  俄罗斯留学:行李你都准备好了吗?印象中,俄罗斯属于冰天雪地的,所以各位留学学子大多在baggage的准备上,往往习惯携带厚重的冬衣,其实这大可不必,按留学时间计算,到达俄罗斯的时候还属于秋季,薄外套就足以应付,不如把足够的空间用来携带其他行李。
  俄罗斯留学的服装准备方面,还是以轻便服装为主,尤其是春秋两季的衣服可以多携带一点,至于个人用品方面,*好多准备一些,女生的话除了考虑日常所需,还要考虑清楚自己常用的护肤或者化妆品,初到当地采购匆忙之间或许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品牌。
  学习用品方面,厚重的book还是免去,电子词典是必须的,而药品方面则携带一些消炎、止疼、感冒方面的,日用品方面大家可以省心一点,携带也不方便,而大部分院校也会贴心的为新生准备譬如香皂盒、脸盆、暖壶等。
  除了需要准备携带去俄罗斯的baggage之外,还要为学子们办理银行卡,因为异地存取的方面和手续费问题,*好在办理前咨询清楚,如果考虑到孩子们初到当地的花费较大,家长们也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办理一张credit card,然后为子女办理附属卡,这样既可以方便学子的不时之需,也能够掌握学子们的消费状况。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宁波启德留学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德国留学、俄罗斯留学、法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新西兰留学、意大利留学、英国留学、韩国留学、加拿大留学、马来西亚留学、荷兰留学、更多出国留学、中国香港留学、瑞士留学、泰国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启德留学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宁波启德留学

宁波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鄞州校区,海曙校区
特色课程:宁波想去马来西亚留学,宁波留学去泰国,宁波留学新加坡高中,宁波高三去日本留学,宁波意大利留学机构,宁波赴法国留学,宁波大三去德国留学,宁波留学中介澳洲,宁波高三留学美国,宁波留学英国初中,宁波高二加拿大留学,宁波小学留学新西兰,宁波留学中介荷兰,宁波中专生瑞士留学,北欧留学(芬兰、瑞典等),匈牙利留学,宁波俄罗斯高一留学,宁波香港留学咨询公司,宁波高中去韩国留学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宁波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