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执业西药师考试哪个网校好?

想要去报考执业西药师,但是担心怎样复习怎样备考,并且甚至也不清楚重难点会是哪些,那么,现在有了执业西药师的培训,你的一切担心都变得不再有必要了。在这里,由专业的老师进行辅导与授课,使你能够进行一个全面而又系统的复习。那么郑州执业西药师考试哪个网校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培训频道 >  郑州站 >  郑州执业西药师考试哪个网校好?
培训机构推荐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药事管理与法规 王胜鹏 3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一 魏倩 3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二 3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刘路平 3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药事管理与法规 王胜鹏 10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一 魏倩 10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二 10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刘路平 10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药事管理与法规 王胜鹏 5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一 魏倩 5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二 500.00元 中大网校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刘路平 5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药事管理与法规 3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一 3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二 3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3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药事管理与法规 6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一 6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二 6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6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药事管理与法规 12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一 12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专业知识二 12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12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中大网校

中大网校执业药师考前辅导培训,针对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内...

环球职业网校

推荐网课

药事管理与法规[全程强化班]

授课老师:王胜鹏

药学专业知识一[全程强化班]

授课老师:魏倩

药学专业知识二[全程强化班]

授课老师:王胜鹏

知识推荐
你问我答

执业药师资格今年参加考试通过了两科,明年是只要考没过的两科就可以了吗

您好!今年通过两科,明年只需报名参加没过的两科就可以了。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规定两年为一个考试周期。比如说当年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有两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合格;第二年须参加另外两个科目的考试,若成...

药师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条件是什么?

1、取得药学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7年;2、取得药学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6年;3、取得药学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4年;4、取得药学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

小贴士

【执业西药师之充分了解患者】 执业西药师在日常生活中要了解患者咨询的内容(1)药品名称。包括通用名、商品名、别名;(2)适应证。药品适应证是否与患者病情相对应。(3)用药方法。包括口服药品的正确服用方法、服用时间和用药前的特殊提示;栓剂、滴跟剂、气雾剂等外用剂型的正确使用方法;缓释制剂、控释制剂、肠溶制剂等特殊剂型的用法;如何避免漏服药物,以及漏服后的补救方法。(4)用药剂量。包括剂量、维持剂量;每日用药次数、间隔;疗程。

  •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1、取得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2、取得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3、取得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4、取得药学或相关...

    1、取得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2、取得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3、取得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4、取得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5、取得药、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展开
  •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请以当地相关考试部门公布流程为准。

  •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4-7月份左右,具体时间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

  • 考试简介

    考试简介

    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由国家人事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 同负责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工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拟订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编写培训教材,建立试题库及考试命题工作。按照培训与考试分开的原 则,统一固化并组织考前培训。人事部负责组织审定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和试题。会同国家食品药品...

    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由国家人事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 同负责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工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拟订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编写培训教材,建立试题库及考试命题工作。按照培训与考试分开的原 则,统一固化并组织考前培训。人事部负责组织审定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和试题。会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并确定合格标准。

    展开
  •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执业西药师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0-11月份左右。

  • 考试级别

    考试级别

    本科目考试通过后仅有一个级别。

  •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

    1药事管理与法规客观题2药学专业知识(一)客观题3药学专业知识(二)客观题4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客观题5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客观题6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客观题7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客观题

  • 证书管理

    证书管理

    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名师风采
  • 景晴

    医学培训网

  • 刘路平

    中大网校

  • 魏倩

    中大网校

  • 王胜鹏

    中大网校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