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学习意大利语培训哪个机构好?
郑州学习意大利语培训哪个机构好?关于意大利语培训机构的选择,即将准备找意大利语培训的同学请注意,意大利语培训机构数不胜数,到底该如何选择郑州意大利语培训机构呢,相信令不少新人举棋不定,小编以下的建议大家不妨考虑,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榜商户
1
1
一对一轮盘互动教学 U型课堂设计,口语语法实时交互授课
金成国际广场校区(金水区)
400-029-0979转17391
推荐理由: 【环境】学校的环境很不错,很安静,楼层高,距离马路远,不吵闹,适合学习 【交通】交通很便利,在经三路上,公交很便利,只是距离地铁口有一段距离 【师资】老师都是意大利老师,外教的口语很赞 【服务】服务很好,老师很负责 【效果】刚开始学,试听不错,加油
2
1
中原地区一所权威专业的小语种培训学校,河南培训较具责任心品牌.
金水校区,东区校区,二七校区
400-029-0979转6220
推荐理由: 不错,非常好,人性,周到细致,服务好;是信得过的服务机构。老师和服务人员都为顾客着想,工作勤恳认真负责。总之就是好。
3
2
侨联指定出国人员语言培训中心,专业小语种培训!
丰产路校区,大学路校区
400-029-0979转6873
推荐理由: 老师的课讲的很好,重视口语的练习和表达,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留学经验,很地道。
4
0
集英语培训、小语种培训为一体的国际语言培训机构
花园路校区一(金水区)
400-029-0979转9681
推荐理由: 服务很贴心,很周到。非常全面,挺方便,希望大家多多用这个哦哈哈哈。以后我会给其他人介绍的,总之,我喜欢。把我想要的学校都归类出来啦啦,我找的时候很方便,不用特地去跑到别人学校打听,一个电话就ok!!
5
0
名师海归,轻松高效终身学习,一对一、一对二、特色小班
紫荆山校区,文化路校区
400-029-0979转136031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6
0
专业,专注,专心
郑东中学教学区,花园路教学区,陇海路教学区,纬五路教学区,经七路教学区,大润发教学区,三全路教学区,优胜南路教学区,王府井教学区,兴华北街教学区,长江路丹尼斯教学区,千玺广场教学区,科学大道教学区,国贸教学区,裕达国贸教学区,省实验中学教学区,紫荆山教学区,北美中心教学区,经三路教学区,中原路教学区
400-029-0979转115074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7
0
全真还原英美院校授课方式,资深海外艺术导师一对一授课
总部(管城校区)
400-029-0979转14306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8
0
官方指定泓钰为在华招生
二七广场(二七区)
400-029-0979转179723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0
教师经验丰富,海归,硕士,博士,在校老师
400-029-0979转160041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10
0
纯小班模式,海归硕士专业优秀教师,一次性报名终身免重修
总部(金水区)
400-029-0979转6137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小贴士

虚拟式愈过去时--它是一个复合时态,由助动词avere或essere的虚拟式未完成过去时和动词的过去分词构成,第二组动词的过去分词则是去掉原形动词的词尾ere,加上uto构成。
推荐课程
关于意大利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形容词的排序#IngeneralItalianadjectivesfollowth...
 物主形容词  物主形容词也是属于一类变位比较特殊的形容词,它们的位置也是固定在名词...
意大利语考试之年龄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