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俄语辅导班哪家比较好些呢?
郑州俄语辅导班哪家比较好些呢?在郑州,有不少的人会选择俄语机构进行学习,但是有不少的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俄语 机构才好,那么在郑州人们选择什么样的俄语机构好?郑州俄语机构、 郑州俄语中心、郑州俄语学校最新排名。本排行榜由网友们自己选举出来,全部信息真实可靠,请大家放心选择。
上榜商户
1
3
中原地区一所权威专业的小语种培训学校,河南培训较具责任心品牌.
金水校区,东区校区,二七校区
400-029-0979转6220
推荐理由: 很专业,语种很多,适合所有人去学习
2
1
由数位小语种专家共同倾力打造的专业小语种培训
大学路校区,紫荆山校区
400-029-0979转5018
推荐理由: 我是7月份在这郑州新干线学习的俄语课程,学校交通很方便,学校教学环境非常好,俄语老师是从留学回来的老师,口语非常好,而且老师上课非常活跃,要求也很严格,感觉非常好。
3
0
专业教师授课,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有趣,主推VIP一对一培训
中苑名都校区(二七区)
400-029-0979转19447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4
2
侨联指定出国人员语言培训中心,专业小语种培训!
丰产路校区,大学路校区
400-029-0979转6873
推荐理由: 老师挺负责的,每天讲课都很认真,学生有错误会立马指出来,对学生要求很严格。环境也还不错,挺有学习氛围。
5
0
集英语培训、小语种培训为一体的国际语言培训机构
花园路校区一(金水区)
400-029-0979转9681
推荐理由: 服务很贴心,很周到。非常全面,挺方便,希望大家多多用这个哦哈哈哈。以后我会给其他人介绍的,总之,我喜欢。把我想要的学校都归类出来啦啦,我找的时候很方便,不用特地去跑到别人学校打听,一个电话就ok!!
6
0
秉承教学质量和教务管理双核心战略,素以高质量、稳健而闻名
金成VIP校区,模具校区
400-029-0979转9003
推荐理由: 环境设施优美,老师教学耐心课程安排合理,服务态度很好
7
0
精品小班,随到随学,纯外语教学,免费试听
碧沙岗校区,紫荆山路校区,高新区校区,龙子湖校区,洛阳龙校区,洛阳校区
400-029-0979转6917
推荐理由: 老师和学生沟通的很好。像朋友一样。学习中有欢乐。讲的东西都可以听的懂。虽然才上了两节课。但是每节课都扎扎实实的学到了知识。简单点的课文可以念出来了。谢谢老师。嘻嘻。
8
0
名师海归,轻松高效终身学习,一对一、一对二、特色小班
紫荆山校区,文化路校区
400-029-0979转136031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9
0
个性课程定制,随到随学,循环开班,免费课后辅导
国贸360校区,大学路校区,龙子湖,高新校区,开封校区
400-029-0979转138546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10
0
专业,专注,专心
郑东中学教学区,花园路教学区,陇海路教学区,纬五路教学区,经七路教学区,大润发教学区,三全路教学区,优胜南路教学区,王府井教学区,兴华北街教学区,长江路丹尼斯教学区,千玺广场教学区,科学大道教学区,国贸教学区,裕达国贸教学区,省实验中学教学区,紫荆山教学区,北美中心教学区,经三路教学区,中原路教学区
400-029-0979转115074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小贴士

俄语听力练习要搞好,有下面三个必要条件:心理(自信、精力集中)、语言(基本语法知识、单词量等)、文化国情知识(历史、地理、政治、经济、风俗、文化等)。
推荐课程
关于俄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станок-автомат自动机床станокЧПУ(ЦПУ)数控机床бурово...
法制законодательство;закон;правопорядок法律зак...
ЛунакруглееЗемлиВсоответствиисданными,пере...
语法具有双重含义:一是指语言的语法构造,即语言的词形变化规则和用词造句规则 的综合;...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