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在哪学小提琴比较好呢?

郑州在哪学小提琴比较好呢?小提琴所擅长演奏的不单单只有优雅经典的乐曲,哪怕是激情高昂的流行乐,也一样不在话下。如果你一直钟情小提琴的话,下面,众众网小编就带你去郑州专业的小提琴培训机构,了解一下小提琴培训的过程。
机构推荐
网点:农业西路店,中原商贸城店,王府井百货店
电话:400-029-0979转170619
(0条点评)
专业的乐器销售顾问,技术精湛的老师,和蔼可亲的服务
了解详情
网点:碧沙岗部(中原区)
电话:400-029-0979转5630
(0条点评)
河南省较大演艺培训机构之一
了解详情
网点:凯旋门校区(中原区)
电话:400-029-0979转105189
(2条点评)
注重因材施教,对每个学员都制定一套教学大纲
了解详情
网点:康桥华城校区(二七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183
(0条点评)
专业、专注、经验、责任、耐心,丰富自我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小提琴练习遇上瓶颈在学琴过程中,觉得当学习小提琴到了一定的程度,感到难以进步。而自己又很难找到...
在谈论帕格尼尼之前,我想先让朋友们大致了解一下浪漫主义音乐与古典主义音乐的不同。浪漫乐派承袭古...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学小提琴,有的孩子音拉的很准,有的孩子却总也拉不准,甚至很糟糕。...
原版MV听这个混音版,快节奏!最后就是西班牙帅哥RobertMendoza小提琴演奏版了,这个...
学员评价
  • 李**(报名机构:郑州嘉韵音乐培训中心)
    【环境】好 【交通】便利 【师资】好 【服务】优 【效果】好 【选择理由】孩子已经学完,等高考结束后,还会继续报名学习!
  • 测**(报名机构:郑州尚音艺术培训中心)
    总体感觉还不错
  • 女**(报名机构:郑州尚音艺术培训中心)
    接待老师挺热情的,服务挺好,老师教的一般
  • 孙**(报名机构:红领巾快乐广场艺术中心)
    老师的教学水平挺高的,设备设施也不错,环境也很好,老师在上课时间上在注意一下就更完美了。
  • 邓**(报名机构:郑州爱音艺术中心)
    教学环境还可以,离家也近很方便
  • 禹**(报名机构:郑州天籁之声艺术培训)
    专业老师都很专业,时间安排也很合理,很喜欢。
  • 靳**(报名机构:郑州尚音艺术培训中心)
    很正规,环境超赞,老师教的很好,有专业的客服和管理老师!
  • 汪**(报名机构:郑州爱音艺术中心)
    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课程灵活,上课时认真负责,孩子适应很快。
  • 马**(报名机构:郑州欣灿艺术培训学校)
    服务挺不错,设施相对来说比较全面,师资和质量不错,因为是初学,老师教的有耐心。
  • 刘**(报名机构:郑州馨乐艺术教育)
    咨询服务不错,师资力量还不清楚,时间长了,了解了再评
你问我答

人们常说练琴至少一半时间要放在音阶琶音上。突然想了想音阶琶音练什么?  左手:  音准-单音、双音(自然、旋律大小调)  手指快速调节音准的能力  手形、指形  手指的弹性-按弦和抬起的速度  左手的放...

按照时间顺序先进行1,空弦练习。被世界上公认的最杰出的大提琴演奏家加拿大的内尔索娃曾这样叙述:“我像每天刷牙那样认真的做空弦练习……”在铃木教程中也很强调空弦上进行运弓的动作学习,有完整的运弓练习设计和安排。结合各种优秀教材,我上课时利用自创的一个空弦练习,把运弓,七平面,节奏与弓法变换等技巧全部运用...

小提琴上的弦由于弦长、粗细与张力的关系,每条弦的音高(振动频率)是有一定的范围内的,一般将小提琴的四条弦从左到右定于GDAE,其中G=195.56Hz、D=293.33Hz、A=440Hz、E=660Hz,保持相邻二弦是纯五度关系,用字母CDEF...

小贴士

奥尔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充分发挥其潜在能力。他的《我的小提琴演奏教学法》一书,阐述了他的教学思想和美学观点,例如音乐第*,技术第二;不同时代有不同的音乐等等。奥尔对俄罗斯小提琴学派的形成起了重大作用。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小提琴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