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性价比高的瑜伽培训机构有哪些?

郑州性价比高的瑜伽培训机构有哪些?养花关键在于养根,根茂则叶繁;养鱼关键在于养水,水好则鱼肥;练习瑜伽的关键在于养心,心宁则人安。瑜伽的意义在于通过练习肢体动作达到身心合一,专注当下。瑜伽动作的一招一式并不难学习,但是得其形易,获其神难。这就更需要我们选择好的老师来帮助我们修习。今天众众网小编挑选了郑州就精挑细选了几家名列前茅的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大家看看有合适的吗?

机构培训更多>>

郑州圣梵瑜伽

郑东新区,金水校区,航海校区

400-029-0979转5840

12条点评

人保部教育培训中心《瑜伽师》证书颁证单位! 详情>>

郑州单色国际舞蹈培训机构

二七广场校区,硅谷校区,花园路校区

400-029-0979转12648

8条点评

确保一对一耐心指导,日记式小班跟踪教学,配以人性化的学员服务 详情>>

郑州瑞丽品牌瑜伽

总部(管城校区)>总部(管城校区)

400-029-0979转13626

3条点评

国际体系认证的瑜伽机构,职业资格培训基地 详情>>

知识推荐

可以瘦下半身的瑜伽,一起练练吧!

可以瘦下半身的瑜伽,一起练练吧![详情]

做瑜伽对女人的好处

做瑜伽对女人的好处。[详情]

产后恢复之怎样收起你的腹部,收藏起来吧!

很多妈妈生完宝宝都在愁自己的肚子,曾经平坦的小腹变成了突出的小肚腩。肚子一胖,连带着腰也不见了...[详情]

瑜伽,练习和呼吸在一起

瑜伽让我的能量得以日益提升。能量越提升,合一感则愈强烈。你会感觉到你就是宇宙的一部分,宇宙也是...[详情]

用户点评

王**@ 郑州瑞丽品牌瑜伽

"【环境很好,设备齐全】 【交通便利,地铁公交】 【师资..."

朱**@ 国际瑜伽协会郑州学院

"老师很专业,指导动作到位,环境也不错"

郭**@ 郑州瑞丽品牌瑜伽

"老师教的挺好的,环境也不错"

罗**@ 郑州圣梵瑜伽国际导师培训

"上课的环境很好,教室的各种布置给人的感觉很好,气氛很好..."

有问必答

瑜伽练习时为什么关节会响?

 在瑜伽练习时经常会听到有关节响动的声音,很多人会提出疑问为什么关节会响?

最应该练瑜伽的季节居然是冬天?

 一谈起流行的健身方式,很多人自然而然地会想到瑜伽。但天气冷了,有些市民担心冬日练瑜伽出汗少,会影响练习效果。对此,瑜伽教练说,冬天练瑜伽其实好处很多。而且,冬季人们大多穿着厚重,不喜欢做剧烈的运动,此时安静的瑜伽就是最好的选择。

1.热瑜伽需注意:一旦出现出汗过多、脱水、恶心、疲劳过度、腹痛等症状,请马上停止练习,出去通风。如果试过几次后症状依然没有改善,说明你的体质不适合这种瑜伽体系,建议选择其他的。练习时要带毛巾和水。练习后不要立刻洗澡,等汗液干透,毛孔收缩后再洗,更有利于毒素排出。 2.瑜伽的精进(niyama)...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