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托福学校哪个好点呢?
郑州托福学校哪个好点呢?许多人期望通过上托福培训来快速有效的提高*,这样能够减轻一些学习压力,那么人们应该怎么挑选托福培训机构呢?众众网的专家就此情况向大家进行介绍,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介绍哦。
上榜商户
1
17
专业学术的教学及研发团队名师授课助教跟踪辅导确保学员*提高
经三路校区,中孚校区,碧沙岗校区,开封东京国贸校区,开封河大校区,洛阳富雅校区
400-029-0979转5200
推荐理由: 老师挺不错的,讲的很细致,而且风格迥异,能感受到不同的授课氛围。最主要是负责任。可以按照学生的意愿分配编排课程。有老外,免费的英语沙龙挺不错的。
2
0
工作室以名师团队起步,私人学习方案制定为特色,起点高,效果显著
金城校区(金水区)
400-029-0979转28476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3
5
十五年办学经验,郑州雅思培训专业机构,专注雅思培训
紫荆山私塾封闭学院,高新升龙校区
400-029-0979转5621
推荐理由: 我是第一次报名 听朋友说很不错 我去考察了 感觉很好 我很满意
4
0
明星海归教师团队,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授课和学习指导
西亚斯校区,国贸校区,开封校区,龙子湖校区
400-029-0979转105279
推荐理由: 教学质量高,课程安排合理,服务态度好,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一定可以取得好*。
5
0
推出留学专业规划和未来就业配套服务
总校(金水区)
400-029-0979转5936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6
0
集英语培训、小语种培训为一体的国际语言培训机构
花园路校区一(金水区)
400-029-0979转9681
推荐理由: 老师服务态度好,授课认真且守时。
7
0
口语培训专家,以成人英语口语培训为主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
曼哈顿校区(金水区)
400-029-0979转9806
推荐理由: 还好,老师挺负责,希望能在此学到流利的英语
8
0
侨联指定出国人员语言培训中心,专业小语种培训!
丰产路校区,大学路校区
400-029-0979转6873
推荐理由: 很喜欢很喜欢威尔外国语学校,交通方便,教学地点离家很近,环境及教学设施都是我想要的挺好的,而且还特别喜欢咱们的老师,希望在威尔学习的这段日子里,能将韩语的听说读写,有一个明显的提高,我会打开心扉与老师同学相处,学习愉快!
9
0
郑州环球雅思学校是郑州雅思培训行业较早的雅思培训机构!
总部,龙子湖校区
400-029-0979转5476
推荐理由: 环球雅思学校课程制定灵活,可以根据学生的时间、程度量身定做课时,学习环境不错,住宿也挺方便,关键是给学生一个好的学习平台。
10
1
来自北美权威的英语培训机构,全职外教授课,直升国外学校
经三路财富广场校区,桐柏升龙校区(西区),楷林旗舰校区(东区)
400-029-0979转6515
推荐理由: 刚上几节课,初步感觉挺好,师资和环境都可以。

小贴士

距托福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都可以申请转考。但只有在您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您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查看已注册信息”申请转考。如您已支付转考费因没有空位或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转考,可将此款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也可申请退款。
推荐课程
关于托福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1.不要总是按照汉语的翻译直接写句子,因为这样写不地道,甚至会犯低级的语法错误。应该...
其实一战托福,我的心里十分忐忑。3月1号第一次考,当时上考场非常紧张,觉得椅子坐着都...
托福和SAT*对于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意义非凡,托福和SAT*高低对于是否能成功申...
某天深夜,我独自一人看完了一部叫《我脑中的橡皮擦》的韩国电影,电影中的女主角患上了不...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