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哪里教意大利语好一些呢?
郑州哪里教意大利语好一些呢?众众网郑州意大利语培训频道来解密!众众网郑州意大利语培训频道为您提供最专业的郑州意大利语培训班和郑州意大利语培训学校信息,帮我们的学员们做出好的选择。
上榜商户
1
1
中原地区一所权威专业的小语种培训学校,河南培训较具责任心品牌
金水校区,东区校区,二七校区
400-029-0979转6220
推荐理由: 不错,非常好,人性,周到细致,服务好;是信得过的服务机构。老师和服务人员都为顾客着想,工作勤恳认真负责。总之就是好。
2
0
集英语培训、小语种培训为一体的国际语言培训机构
花园路校区一(金水区)
400-029-0979转9681
推荐理由: 老师服务态度好,授课认真且守时。
3
2
侨联指定出国人员语言培训中心,专业小语种培训!
丰产路校区,大学路校区
400-029-0979转6873
推荐理由: 好,水平高,发音准确,耐心,时间灵活
4
1
一对一轮盘互动教学 U型课堂设计,口语语法实时交互授课
金成国际广场校区(金水区)
400-029-0979转17391
推荐理由: 【环境】学校的环境很不错,很安静,楼层高,距离马路远,不吵闹,适合学习 【交通】交通很便利,在经三路上,公交很便利,只是距离地铁口有一段距离 【师资】老师都是意大利老师,外教的口语很赞 【服务】服务很好,老师很负责 【效果】刚开始学,试听不错,加油
5
0
名师海归,轻松高效终身学习,一对一、一对二、特色小班
总校(金水区)
400-029-0979转13603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6
0
2017优择暑期封闭浸泡集训营火热开班进行中
东风路校区,高端封闭私塾校区
400-029-0979转134676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7
0
官方指定泓钰为在华招生
二七广场(二七区)
400-029-0979转179723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8
0
教师经验丰富,海归,硕士,博士,在校老师
400-029-0979转160041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9
0
全真还原英美院校授课方式,资深海外艺术导师一对一授课
总部(管城校区)
400-029-0979转14306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10
0
中原地区外语培训诚信机构,专业小语种培训精品品牌
总部(桐柏路校区)
400-029-0979转8758
推荐理由: 乐洋外语的学习环境和服务态度都不错,老师教学水平很高,有耐心而且很负责任,外教也不错,风趣幽默,我很喜欢这里,看来我的选择是对的!

小贴士

虚拟式现在时--规则动词去掉词尾ere,按照我-io,你-tu,他/她/您-lui/lei/Lei,我们-noi,你们-voi,他们/您们-loro/Loro六个人称的顺序分别加上a,a,a,iamo,iate,ano.
推荐课程
关于意大利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定冠词的使用定冠词一般用在确指的名词前面,即已经提到过的,被限定的或说话双方心照不宣...
分词有两个时态:现在时和过去时。amante(现在时)amato(过去时)分词还有单...
李婧敬,任教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意大利语系,8年意大利语教学经验,长期担...
虽然我们大家都态度积极、个性开心,但有时候会遇到比较冷漠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