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有哪些化妆培训学校呢?

郑州有哪些化妆培训学校呢?众众网小编建议应以实操多的化妆培训 机构为主,30%的理论在加70%的实践是技能培训的最佳搭配。以下为各位正在如何选择化妆培训 机构而徘徊的学子们列举出了郑州相对实践较多的培训机构,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学员们带来帮助。

名师学校

河南郑州东方影视化妆学校

精品小班教学,带薪实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6571
总部(经三路校区)

尊尚国际化妆学校

带薪学习中间没有任何隐性消费,有很多实践机会不只是学习简单的课程[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9662
郑州第*培训中心,北京总部,郑州第二培训中心,濮阳校区地址


知识充电站

经验交流


有问必答
培训超市
1

完美化妆的正确顺序应该是: 洁面 → 爽肤水→ 面霜/乳液 →修眉 →防晒隔离霜 → 修颜液 → 粉底 → 粉饼 → 画眉 → 眼影 → 眼线 → 唇线口...

2

眉毛的重要性不可小觑。好看的眉毛能为你的脸镶上一个规整的画框,脸才有“型”,有“型”才能触发别人的审美共鸣。一起来学习8个“美眉”小技巧。

一分钟画眼线 只画一条眼线也能令双眸生动起来,用眼线笔沿着上睫毛轻画一条线,然后在用它在睫毛间打一些小圆点,最后用手指将圆点晕开,眼线会变得比较粗,颜色也较深,但是这样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多一些,省去了涂抹睫毛膏的麻烦。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