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电子琴培训班哪个好点呢?

郑州电子琴培训班哪个好点呢?市面上这些电子琴培训机构我们说不上哪个好,也说不出哪个不好,因为基础不同,所需要的培训班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众众网建议考生多咨询多了解,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靠谱的电子琴培训机构和培训信息吧。
机构推荐
网点:总部,二七区校区,建设路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5337
(3条点评)
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规范,设备齐全,专业艺术素质培训
了解详情
网点:凯旋门校区(中原区)
电话:400-029-0979转105189
(2条点评)
注重因材施教,对每个学员都制定一套教学大纲
了解详情
网点:外国语小学校区,大润发超市校区地址
电话:400-029-0979转7975
(1条点评)
经批准的合法艺术培训机构
了解详情
网点:十四中学门口,万科城祥瑞苑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119755
(0条点评)
专业乐器培训,中考、高考音乐培训,为您量身打造,针对性强,一对一辅导。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什么是电子琴滑轮,它的用途是什么?  电子琴滑轮或滑音轮,是一个带齿的圆盘,露出半圆在外,还...
键位我们最先接触的就是电子琴的键位,电子琴标准键是61键,共有5组(另加一个最高音),每组都是...
属于电子乐器,发音音量可以自由调节。音域较宽,和声丰富,甚至可以演奏出一个管弦乐队的效果,表现...
为什么幼儿学钢琴忌用电子琴?幼儿学习乐器有很多好处,不仅能够锻炼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还能让他们...
学员评价
  • 贾**(报名机构:郑州爱音艺术中心)
    总体都还不错,老师教的也好
  • 刘**(报名机构:郑州馨乐艺术教育)
    咨询服务不错,师资力量还不清楚,时间长了,了解了再评
  • 李**(报名机构:河南省华秀艺术中心)
    小班教学很方便,不懂可以问,老师很有耐心,知识简单易懂
你问我答

孩子弹琴时手型不标准并且很难纠正,或是纠正后又不能保持,这是几乎所有学琴的孩子都遇到过的问题。这主要是孩子在初学阶段时,没有把好手型关,久而久之,使错误的弹奏姿势变成了习惯动作,根深蒂固,即使日后经过很努力地纠正而获得成功,也难免还会在今后的弹奏中无意间再度复发,给日后的继续学习和提高演奏技巧造成重...

学习电子琴可以让人的审美观、思维能力、心理、生理方面的能力得以提高,精神财富得以增加,以电子琴演奏为艺术交流手段可增强社会交往能力与自我娱乐的能力。

有些家长想让孩子学钢琴,又担心花了几万元买了那么大一架钢琴放在家里,如果孩子学了两年学不下去了就会造成浪费。于是非常“聪明”的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让孩子先学习电子琴。

小贴士

如今的电子琴已今非昔比,很多3000~6000的电子琴支持更多的特性,比如Yamaha的PSR-S650支持完整的XG、GS音源,拥有真实乐器技法的兆级音色,16M可以装入采样的可读写ROM,以及音序器,伴奏制作功能,更加方便现场演奏和音乐制作。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电子琴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