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哪里可以学雅思培训?
郑州哪里可以学雅思培训?如今越来越多的雅思考试的学生都选择到一些雅思或者托福相关的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而面对出国留学热引起的雅思考试热潮,郑州众多商家也瞄准了这块市场大蛋糕。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郑州各培训机构也是想出诸多花招以吸引考生,而在教育水平上更是参差不齐;那么该如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选择一所正规的雅思培训机构呢?请看众众网专题报道。
上榜商户
1
1
来自北美权威的英语培训机构,全职外教授课,直升国外名校
经三路财富广场校区,CBD千玺广场校区,桐柏升龙金中环校区,楷林中心旗舰校区
400-029-0979转6515
推荐理由: 服务热情,管理严格,教学氛围深厚,希望孩子在此学到知识
2
0
推出留学专业规划和未来就业配套服务
总校(金水区)
400-029-0979转5936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3
12
雅思之父胡敏教授领衔雅思梦之队名师执教!
经三路校区,中孚校区,碧沙岗校区,开封东京国贸校区,开封河大校区,洛阳富雅校区
400-029-0979转5200
推荐理由: 老师挺不错的,讲的很细致,而且风格迥异,能感受到不同的授课氛围。最主要是负责任。可以按照学生的意愿分配编排课程。有老外,免费的英语沙龙挺不错的。
4
12
十五年办学经验,郑州雅思培训专业机构,专注雅思培训
财富广场校区,紫荆山私塾封闭学院,郑东新区校区,高新升龙校区
400-029-0979转5621
推荐理由: 老师很负责,很尽心,会针对自己的问题反复练习,学习效率很高。
5
2
朗阁——真正的体制!雅思/托福/SAT寒假班年终较大优惠等你来!
经三路校区,高新区郑大校区,开封河大金明校区,开封河大明伦校区
400-029-0979转7931
推荐理由: 上课环境很好,配有热水。老师都很亲切,每个老师都很负责,课堂配有讲义,参考资料,ppt,老师还会在课下教导我们,总体来说很不错
6
17
精品小班 名师授课 专职团队 快速
总部(大学路校区)
400-029-0979转7692
推荐理由: 其他单项都可以考到7分了,就是听力查了一点点不到7分,无奈要求四个7分。在这里报了的VIP一对一,感觉不错。这个听力老师确实点到了我的弱点。回去再练练,应该问题不大。对于大河,我还是点赞支持。离家近上课方便。
7
31
郑州大学雅思培训,公立大学,更专业,更负责
郑州大学老校区,高新校区
400-029-0979转6123
推荐理由: 郑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咨询老师的服务态度非常好,温和有礼,站在学员的角度考虑问题。在郑大老校区校内学习非常有学习氛围,教学楼看起来很没有历史的感觉,但是教室里面的环境很好很干净。教学的老师水平也很高,课上课下都很认真很负责。
8
0
2017优择暑期封闭浸泡集训营火热开班进行中
东风路校区,高端封闭私塾校区
400-029-0979转134676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9
0
师资力量雄厚,其中包括海归、高校教师,拥有10余年教学经验
郑东校区(金水区)
400-029-0979转18206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10
0
秉承教学质量和教务管理双核心战略,素以高质量、稳健而闻名
金成VIP校区,模具校区
400-029-0979转9003
推荐理由: 环境设施优美,老师教学耐心课程安排合理,服务态度很好

小贴士

当你成功完成IELTS考试报名程序之后,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你仍然可以在网上变更你的考试日期和/或考点,这需要你额外支付500元人民币。当你选择考位时,你会看到每场考试的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请以该网页公布的截止日期为准。
推荐课程
关于雅思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提高IELTS阅读成绩的四大要素是:词汇量、句子结构分析、阅读方法、题型技巧。  要...
雅思7.5对于小北来说简直是遥不可及的高度,这些词汇简直是装逼利器,各位考生速度背起...
英国一向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涉及到教育质量高、学制短、环境好等等原因。不过,大家都知...
很多人经常问我雅思是怎样考到满分的,其实这个问题就像如何把英语学好一样难以回答。把雅...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