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好的出国英语培训有哪些?
青岛好的出国英语培训有哪些?离开熟悉的地方,到完全陌生的国度开始生活,必定会有相当长的不适应期。如何缩短不适应期,快速开始新生活?在出国前,提前熟练掌握这个国家的语言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既可以减少陌生感,又可以增强自信心。所以,众众网提醒,青岛想要出国的孩子们,不妨报个出国英语口语培训班,好是外教教学的,更能提高熟悉度。
上榜商户
1
0
15年办学经验,荣获“青岛市民信赖的优秀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9930
推荐理由: 很好很棒,时间安排合理老师很棒,我的雅思一对一非常好。一定可以考出雅思成绩
2
3
海外教研团队,师资雄厚,专业保障,较权威的高性价比选择
黄岛校区(黄岛区)
400-029-0979转159596
推荐理由: 【环境】非常舒适 【交通】公交直达,非常便利 【师资】老师发音好,经验不错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时时提醒课程时间 【效果】对口语很有帮助 【选择理由】达到我对培训的预期需要,且能够解决我学习中的不足。学习环境很不错,感觉以后会学到更多东西
3
0
17年教学经验,28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
市南校区,城阳校区,黄岛校区,金石校区
400-029-0979转11851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4
4
国际水准的高端英语培训,30万学员推荐,值得信赖!
南京路中心,崂山大拇指中心,李沧乐客城中心,CBD万达中心,凯德mall广场校区
400-029-0979转5642
推荐理由: 老师的态度非常的好,非常关心自己的学习,非常尽职
5
1
全英语环境虚拟社区,独特专业的“母语教学法 ”,资深外教面对面讲授!
香港中路校区,李沧校区
400-029-0979转6619
推荐理由: 软件、硬件都不错,上课时间灵活,老师认真负责,学习氛围和环境特别好。
6
0
青岛中心具有岛城庞大的外籍教师团队,来自北美和英联邦国家,具有TESOL资格证书及丰富的教学经验
胶州校区(胶州市)
400-029-0979转21283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7
0
1对1量身定制学习方案,1对1手把手上课训练,
李村苏宁大厦(李沧区)
400-029-0979转155269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8
0
专注于英语培训、留学服务,帮助优秀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银川西路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0680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9
0
全部聘用美国和加拿大专职英语教师授课
分校(市北区)
400-029-0979转5571
推荐理由: 是正规的培训机构,教职员工很认真负责,外教更是积极投入,孩子很喜欢。如果能多和孩子沟通就更好了。
10
0
“讲习”式高效培训方案,教师授课之外包含20小时练习辅导时间
麦格培训(市南区)
400-029-0979转8669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小贴士

1.中国非常流行的古语“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在漂洋过海的美国,能遇到中国人,是不是特亲切呢,有了亲切感,平时交流还不会存在文化差异,自然就天天待一块,这样与其他国家的同学交流的机会就少了,所谓好的联系口语的环境就这样被自己硬生生的破坏了。 2.学习弊端:为了出国留学,有个好的托福雅思成绩,学习的时候更偏重于练习测试,也就是学生考试常用的题海战术。而英语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为了尽量做到所有同学都能听懂课,会选择放慢语速,有些偏门词语也会尽量避开。成绩是优秀的,但实际动口能力却跟不上节奏。
推荐课程
关于出国前口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跑男团超哥祖蓝baby姐教你读,出国英语必备50句!
有些朋友去国外前,会对自己的英语有些担心,以下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制作的,属于应急型口语。
出国英语之紧急情况各种用语。
这50句口语记不住就别出国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