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烟台好的竞技健身机构有哪些?

烟台好的竞技健身机构有哪些?空闲时间多,但不知道学什么?众众网专家建议,烟台这些网友可以从自己实际出发,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有利于自己现在工作的,亦或是将来想从事的工作的培训课程。仔细想一下,下定决定,然后拿起手中的电话,找个好的培训机构报名吧!要是对机构没概念,可以登陆众众网烟台竞技健身频道进行查询,我们一起加油吧!
培训机构推荐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
幸福校区,莱山校区,牟平校区,总部,开发校区
400-029-0979转6207 0条点评
“十佳瑜伽教练”资深瑜伽导师李妍创办
鲁大大学校区(芝罘区)
400-029-0979转6131 0条点评
我们教了近10年少儿跆拳道,经验丰富硕果累累
牟平区(牟平区)
400-029-0979转143007 0条点评
烟台较早的家健身钢管舞和职业钢管舞同步发展的舞蹈培训中心
总校(开发区)
400-029-0979转6278 0条点评
用户点评
张** @ 烟台精英跆拳道馆 2014-07-13 00:00:00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是关心的
林** @ 烟台精英跆拳道馆 2012-11-09 20:11:49
场馆设施齐全,学具齐备;场地安全实用;教练技艺精湛,态度认真严谨。
小贴士
夏季天气炎热,如果健身后立即冷水浴,会使身体毛孔立即闭合、毛细血管收缩,阻断身体与外界循环,虽然短时间身体感觉清爽,却阻断体热的散发不利于肌肉的恢复,久之则会使身体生病。正确方法:健身后洗浴水温接近体温,最佳水温为35~37度,或1个小时后洗冷水浴。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