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烟台什么会计职称辅导班好呢?

烟台什么会计职称辅导班好呢?面对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暂停,慢慢钻研,所以现在有更多的人选择这种授课方式。开设网络课程比较好的烟台培训机构有那些?请看众众网小编的整理还要介绍!

机构培训更多>>

烟台山木培训学校

总部,开发区校区

400-029-0979转6810

18条点评

山木培训”——较具影响力的民族教育品牌 详情>>

烟台润义会计培训

总部(开发校区),芝罘校区

400-029-0979转15267

10条点评

专职讲师课后答疑,一对一辅导,可以随时试听 详情>>

烟台蓝博会计培训学校

莱山校区(总部),牟平校区,蓬莱校区>莱山校区(总部),牟平校区,蓬莱校区

400-029-0979转5596

5条点评

烟台市批准的有培训资质的专业会计培训机构 详情>>

网课推荐

中华会计培训网

套餐名称课程价格试听/购买

  • 实验班
  • 会计实务 英语 计算机 评审指导¥780.00
知识推荐

2016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知识点:行政复议决定

2016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知识点:行政复议决定~~~~~~[详情]

中级会计职称专题

五、合同法律制度(一)合同法律制度概述1.合同的法律性质(行为意思表示目的基础)2.合同的分类...[详情]

听过来人讲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绝招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有意向要报考的考生,赶紧行动起来抓住“尾巴...[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知识点:现金流量表概述的概述

现金流量表是反映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流入和流出的报表。企业现金流量可以分为经营活...[详情]

用户点评

温**@ 烟台润义会计培训

"学校环境很整洁,硬件设施也很不错,课程安排还到位,咨询..."

邹**@ 烟台润义会计培训

"挺满意的,老师讲解很清晰,课堂气氛不错的,讲解的都很清..."

于**@ 烟台山木培训学校

"学校很重视孩子们的学习,给孩子报的名,挺好的老师很负责..."

邵**@ 烟台山木培训学校

"机构老师很有实力,老师教的很仔细,很细致,环境一般。"

经验交流

学习长期股权投资的时候,心里面要有一杆能滑动的坐标轴,到坐标移动到某个时间点去做什么事情就行,这样呢,长期股权投资自然也就顺下来了。

最后两个月,决胜中级的关键时候到了,你准备好了吗?无论你学的怎么样,现在抓住这最关键的时机,全身心投入,不给自己任何借口,不给自己留后路!

距离2015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不到一个月时间,无法再假装看不到的样子,不用焦虑,虽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不高,但在具备初级会计职称的知识基础上,仍有部分学员可以在短时间里制定高效复习计划,巩...

有问必答

如何用2015年教材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10日至12日,考试时间已定,备考刻不容缓。下面小编就教您如何用2015年教材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会计职称考试可以直接考中级么?

会计职称考试可以不考初级,直接考中级么?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可以告诉你,不考初级直接是可以考中级的。那么小编告诉你以下原因。

会计职称,是由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