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烟台有哪些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校呢?
烟台有哪些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校呢?就目前的日语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日语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日语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日语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才能够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好的日语培训呢?大家看完我们的专题介绍就会明白了。
上榜商户
1
2
全国连锁,烟台市一级外语培训机构!
芝罘区校区,开发区校区,莱山校区
400-029-0979转5127
推荐理由: 咨询人员热情耐心,讲课方式细致有趣
2
0
日语培训领跑者,教学质量位居山东较早的
芝罘校区(芝罘区)
400-029-0979转19950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3
2
山木培训”——较具影响力的民族教育品牌
总部,开发区校区
400-029-0979转6810
推荐理由: 学校很正规,前台的接待服务都很到位,环境也很好,也是我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
4
0
日本大学指定学校,教学质量居省首位!
总部(高新校区)
400-029-0979转5991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5
0
烟台老牌子三特英语,外语教学采用小班化,每班15人左右
芝罘校区(总部)
400-029-0979转6175
推荐理由: 属于有资历的学校了,好像建校10多年了,老师们态度友爱可亲,孩子报的是初期的,主要是口语跟听力为主,上课是老师领着边玩边学,试听了一节,女儿就喜欢上了,希望坚持下去,对孩子的英语能有进步!
6
0
全力打造烟台以职业技能为主的综合性办学机构
总部(海港路校区)
400-029-0979转6201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还可以,刚接触,室内设计也就很少的几公司做的好 【环境】一人一抬机器,学习氛围比较愉悦,老师很友善 【交通】非常便利,到了站点下车就是 【师资】据说师资力量雄厚,我现在只接触这一个老师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尽量安排我们的时间跟课 【效果】刚开始学,兴趣比较高,希望以后能顺利毕业 【选择理由】综合所有考虑选择的,希望公司越来越棒
7
0
蓬莱市政府教体局评定的民办学校一类单位
校址(蓬莱市)
400-029-0979转5387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小贴士

在中国,小学要学习3000个汉字,相形之下,日本汉字数量不多,看来比较简单,其实不然。由于字形、音读、训读三个方面与中国汉字不同,需要全面了解,熟练掌握。
推荐课程
关于日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转眼又到年末了。2014年只剩下一个月,陆陆续续地各种榜单都出...
大家都知道日语的语法非常多,助词、助动词的用法更是繁杂,要理解这些语法并不会比数学复...
学习日语不仅是专业知识,以后工作进日企什么的日文操作系统一定要熟练!如果连最基础的词...
日语中有很多词汇已经融入日常生活的使用中,但当人们去追求这个词汇的来源时往往会大吃一...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