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烟台哪家钢琴培训机构好?
烟台哪家钢琴培训机构好?说的再好,都没有学员亲身体会,试听一下来的中肯,在回答诸如钢琴培训机构怎么样的问题时,还是学员最有发言权,小编呕心沥血,做了大量回访调研,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烟台好的钢琴培训机构吧!
上榜商户
1
4
以键盘、声乐、舞蹈为主的综合性艺术培训学校
总部(通世路校区)
400-029-0979转6552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安静整洁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 【服务】服务周到亲切 【效果】效果挺好 【选择理由】通过对比了几家类似的机构感觉这里比较正规,价格也比较合理,老师教学理念挺好,态度各方面都不错,孩子也挺喜欢这里的老师和小朋友的
2
0
教师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演员和大学本科学历的专业艺术人才
一校区,二校区
400-029-0979转25091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3
0
根据专业科目,进行分类教学;拥有专业音乐学院的师资力量
北一路校区(福山区)
400-029-0979转1362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4
0
源自台湾神奇教学法,3-12岁少儿钢琴教育!
总部(芝罘校区)
400-029-0979转18420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5
0
名师授课,开设钢琴、古筝、美术、设计等培训课程,教的好学得快!
高新区中海校区(高新区)
400-029-0979转14305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6
0
普及现代音乐艺术,培养流行音乐人才
初山东路校区,晨钟路校区
400-029-0979转23782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7
0
老师水平高
芝罘区(芝罘区)
400-029-0979转149411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8
0
专业声乐、钢琴、舞蹈培训
总校(芝罘区)
400-029-0979转198518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9
0
机会多;教学新颖;口碑好
400-029-0979转120288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10
0
童鼓不仅在教鼓,更在育人。
总校(莱山区)
400-029-0979转152720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小贴士

3S技术可使有效打弦速度达到普通钢琴的1.5倍.能够以不次于三角琴的打弦速度演奏。而且在使用弱音踏板演奏时,丝毫不会影响连击的速度。安装有3S技术的立式钢琴即使踩上弱音踏板,触键的手感也不会发生变化。
推荐课程
关于钢琴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每首乐曲都有特定的踏板用法。讲到“一般原则”,可以概括以下几点(1)、欧洲巴洛克时代...
  1.你每天都练了吗?时间不必太长,注意力要集中。在乐曲之前弹奏一定时间的音阶琶音...
分手练习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合手练?当分手弹到已经无须集中全部注意力,只稍加注意就可以...
考察宝宝  ●先天条件如果宝宝能以正确的姿势握住笔,说明孩子手的小肌肉能控制自如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