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烟台哪有会计初级职称辅导班呢?

烟台哪有会计初级职称辅导班呢?关于会计职称培训机构的选择,即将准备找会计职称培训的同学请注意,会计职称培训机构数不胜数,到底该如何选择烟台会计职称培训机构呢,相信令不少新人举棋不定,以下的建议大家不妨考虑,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大家呢。

机构培训更多>>

烟台山木培训学校

总部,开发区校区

400-029-0979转6810

18条点评

山木培训”——较具影响力的民族教育品牌 详情>>

烟台润义会计培训

总部(开发校区),芝罘校区

400-029-0979转15267

9条点评

专职讲师课后答疑,一对一辅导,可以随时试听 详情>>

烟台蓝博会计培训学校

莱山校区(总部),牟平校区,蓬莱校区>莱山校区(总部),牟平校区,蓬莱校区

400-029-0979转5596

5条点评

烟台市批准的有培训资质的专业会计培训机构 详情>>

网课推荐

中华会计培训网

套餐名称课程价格试听/购买

  • 实验班
  • 会计实务 英语 计算机 评审指导¥780.00
知识推荐

全国会计中级、高级职称考试9月12、13日举行!考前需要注意了解些什么?

2015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题型命题特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临近,已进入提高阶段学习的考生需要注意:你们现在主要任务是做题,尽快熟悉初级会...[详情]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04.21)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交易性金融资产  单选题下列项目中,应计入交易...[详情]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多选题  关于投资性房地产的计量模式,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已经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详情]

用户点评

温**@ 烟台润义会计培训

"学校环境很整洁,硬件设施也很不错,课程安排还到位,咨询..."

邹**@ 烟台润义会计培训

"挺满意的,老师讲解很清晰,课堂气氛不错的,讲解的都很清..."

于**@ 烟台山木培训学校

"学校很重视孩子们的学习,给孩子报的名,挺好的老师很负责..."

邵**@ 烟台山木培训学校

"机构老师很有实力,老师教的很仔细,很细致,环境一般。"

经验交流

2015年初级职称考试备考复习中练习也是有技巧的,下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分别说明一下,对于考试做题可以分为日常做题和考前模拟做题两部分,这两部分做题是有不同要求或侧重点的。

做好学习计划最能够有效利用时间的方式就是明确目标,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该如何复习?看看如何学习娱乐两不误!

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该如何复习,做个精明的备考者!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吧~~~~~

有问必答

中级会计职称精彩答疑(三)

中级会计职称精彩答疑,快来复习吧~~~~~~~

【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好考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好考吗?相对于其他执业资格考试来说,难度不大。

会计职称,是由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