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的公共营养师培训学校在哪里呢?

西安的公共营养师培训学校在哪里呢?关于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的选择,即将准备找公共营养师的同学请注意,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数不胜数,到底该如何选择西安公共营养师机构呢,相信令不少新人举棋不定,以下的建议大家不妨考虑,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大家呢。

名师名校

西安国华教育

十多年培训经验,正规专业,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13576
西安国华技术学校(雁塔区)

西安兴中人力资源

对每个培训机构的特色课程都进行分析,有选择的推荐给学员[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2320
总校(长安区)


在线课堂

1职业培训教育网

科目名称 主讲 试听/购买
资格认证[公共营养师培训] 张辉 试听购买


知识充电站

经验交流


有问必答
1

有些食品添加剂,像色素、漂白剂,我们看看食品的颜色,就能判断地八九不离十。超市里五彩绚烂的糖果、冰激凌、碳酸饮料、爆米花、果冻……吸引了大量孩子的眼球;生...

2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核分为职业道德、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考试三部分,其中职业道德和理论知识考试题型是选择题,采用题卡作答。

能胜任在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各级食品卫生监督机构和各类餐饮业及食品加工流通企业、学校、幼儿园、企事业单位的公共食堂从事膳食营养的评价、管理和指导工作,以及营养食品教学、科研、食品卫生监督和检测、营养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