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哪里有公共营养师培训?

西安哪里有公共营养师培训?营养师是现代社会的新兴职业,它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而应运而生。为的就是帮助我们合理健康的摄入人体所需的营养。在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往往忽视了自己的健康,在食物的摄取方面往往忽视了营养。而公共营养师的出现,就是指导帮助大家如何做到健康的饮食,合理地摄入营养。目前,公共营养师的行业前景非常光明。为此,众众网小编把西安从事公共营养师培训的机构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
机构推荐
网点:西安国华技术学校(雁塔区)
电话:400-029-0979转13576
(0条点评)
十多年培训经验,正规专业,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
了解详情
网点:总校(长安区)
电话:400-029-0979转2320
(0条点评)
对每个培训机构的特色课程都进行分析,有选择的推荐给学员
了解详情
网点:碑林校区(碑林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873
(3条点评)
师资力量雄厚,知名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著名企业高管亲授
了解详情
网点:总部(碑林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8130
(1条点评)
有办学资质,正规,专业培训
了解详情
网课推荐
职业培训教育网
  • 套餐名称
  • 课程
  • 价格
  • 试听/购买
知识推荐
公共营养师将走入人们视线
公共营养师:果汁断食真的有用吗
德国体育医学艾伦斯特博士发现,所有运动选手中,唯独马拉松选手没有罹患癌症的病例。因此艾伦斯...
同样都是怀孕,为什么有的妈妈“长胎不长肉”,有的妈妈却只能“长肉不长胎”呢?优妈要跟各位准妈妈...
学员评价
  • 李**(报名机构:西安新红旗教育)
    学校的环境挺好的,老师很有耐心,很细心很负责任,老师的教学质量不错。
你问我答

2015年公共营养师考试之如何考场上超常发挥?了解下吧~~~~

1.宝贵的传真时间立式俯撑长期在办公室工作,很难有机会锻炼上半身肌肉。因此,可以每天利用等待传真或复印的时间,来做几组俯撑练习强健你的胸、臂、背、肩和腹部肌肉。你...

有些食品添加剂,像色素、漂白剂,我们看看食品的颜色,就能判断地八九不离十。超市里五彩绚烂的糖果、冰激凌、碳酸饮料、爆米花、果冻……吸引了大量孩子的眼球;生产厂家为了增加蘑菇、银耳等食品的卖相,往往会向食品中添加二氧化硫等漂白剂熏制这些食品,有生活经验的朋友大致也是能判断出来的。

小贴士

职业等级鉴定:分为职业道德、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考试三部分,其中职业道德和理论知识考试题型是选择题,采用题卡作答。专业技能考试题型是综合应用,采用纸笔作答。考试采用百分制,60分及格。
经验交流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公共营养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