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的意大利语培训班在哪里呢?
西安的意大利语培训班在哪里呢?通过大量业内人士对意大利语市场的一个长期深入了解,我们对目前中国市场上一些主流 意大利语机构在这些方面做了一个评测梳理,希望能为每一个家长或学生做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
上榜商户
1
0
培训中心教学面积1000多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备
总校(东大街校区)
400-029-0979转16016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2
0
全程采用一对一指导模式,专业规划留学,量身定制方案
小寨领秀城校区(雁塔区)
400-029-0979转27058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3
0
现代教育----专门的小语种培训机构
小寨分部,网络部,东郊分部,大学城分部,西译分部,嘉汇教务中心
400-029-0979转8702
推荐理由: 课时充颖,氛围真实,环境不错,
4
0
国际院校交流频繁,提前感受国外大学课堂
西安校区(碑林区)
400-029-0979转2810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5
0
十余年经验、西北考点
西北大学本部(碑林区)
400-029-0979转114743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6
0
精英美加、英澳、多语种课程,面向全省招生!
小寨小区(雁塔区)
400-029-0979转15310
推荐理由: 老师很准时,负责安排上课的老师也很好,很体贴,环境很干净很安静。
7
0
全国首屈一指的全外教多语种教育机构,开设英语,小语种等培训
总部,南门校区,东郊校区,旗舰校区,北郊分校
400-029-0979转8995
推荐理由: 师资力量强,全部是外教,服务好,设施好。

小贴士

意大利和英语的很大一个区别就是双辅音的发音规则。如像英语中的“abbreviation”中的“bb”,可以直接发一个音。但是在意大利语中,如果把双辅音发做一个单辅音的话,轻则听不懂,重则引起很大的误会。因为有时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单词仅仅就是因为双单辅音的区别,像“copia”和“coppia”,一个是一份,另一个是一对,这个差别的悬殊可想而知。所以,发好双辅音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课程
关于意大利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以下词汇都是与时间有关,亲们记住了多少呢?时间2.年l’anno3.月ilmese4...
意大利语语法教程序数词  序数词表达数量顺序关系,它们都像品质性形容词一样与所修饰的...
201.没治了ottimo202.帅呆了troppobello203.太神了stup...
DottoressaRobertaTontini设计  姓名:____学号:____...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