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口碑好的考研辅导班在哪里?

西安口碑好的考研辅导班在哪里?考研培训是近年来的热门,而好的培训机构是学员好的保障,所以相关 的西安好的考研培训机构成为了学员和家长备受关注的咨询信息,大家都希望能通过好机构,更好的保障学习成果,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众众网编辑为你答疑解惑,得到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培训机构推荐
细化考点,把书变薄,让难点简单化;梳理专题,记忆变得更容易
西安校区(新城区)
400-029-0979转4602 0条点评
高三式教学管理,全程名师面授课程
新兴翰园校区(碑林区)
400-029-0979转10376 1条点评
10年专注,为考生量身定制打造了4大特色辅导体系!
咸宁西路(碑林区)
400-029-0979转14898 0条点评
全程录播、直播 授课教师面授答疑,目标直达高分
锦业路校区,长安校区
400-029-0979转177071 0条点评
用户点评
周** @ 西安文彦考研 2018-05-21 18:11:51
【环境】对于考研学生来说挺好的,周围没有打扰学习的因素。 【交通】交大南门斜对面,车站多,很便利。 【师资】数学给配备了非常强的阵容,英语和政治老师的教学能力也非常强,老师上课也很用心。 【服务】配套的资料、习题、习题讲解都不错。 【效果】总体来说报名参加辅导比自己啃效果好很多。 【选择理由】我们来确认了下确实可以,就来了。
董** @ 西安文彦考研 2017-04-10 20:42:13
老师认真负责,有很好的教学经验,对于数学的讲解很细致。教学环境优异,教室干净,安静,服务周到。课程安排合理,可与校内课程错开,小班化教学,效果不错。
小贴士
教育硕士(Ed.M)报考条件: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其他中等学校的文化基础课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县教育研究部门或政府机关教育系统中有相当于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