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公共营养师培训学校有哪些?

西安公共营养师培训学校有哪些?众众网是国内教育培训问答平台,提供最权威、最快速、最精准公共营养师培训资讯,满足有相同或类似问题的公共营养师培训用户需求!肯定能帮您找到好的学校。

机构培训更多>>

西安国华教育

西安国华技术学校(雁塔区)

400-029-0979转13576

0条点评

十多年培训经验,正规专业,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 详情>>

西安兴中人力资源

总校(长安区)

400-029-0979转2320

0条点评

对每个培训机构的特色课程都进行分析,有选择的推荐给学员 详情>>

西安新红旗教育

碑林校区(碑林区)>碑林校区(碑林区)

400-029-0979转19873

3条点评

师资力量雄厚,知名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著名企业高管亲授 详情>>

网课推荐

职业培训教育网

套餐名称课程价格试听/购买

知识推荐

公共营养师经期这样做保养,你也可以是天山童姥

公共营养师经期这样做保养,你也可以是天山童姥[详情]

搭配更抗癌!营养师推荐9对食物黄金搭档

引导语:食物中的营养成分难以计数,它们之间相互影响,如果两种食物搭配合理,不但味道好,还能促进...[详情]

【健康】如何长胎不长肉?教你成孕期营养师

同样都是怀孕,为什么有的妈妈“长胎不长肉”,有的妈妈却只能“长肉不长胎”呢?优妈要跟各位准妈妈...[详情]

营养师私家减肥一周食谱(周二)

营养师私家减肥一周食谱(周二)[详情]

用户点评

李**@ 西安新红旗教育

"学校的环境挺好的,老师很有耐心,很细心很负责任,老师的..."

经验交流

公共营养师考试难点突破的方法及考试技巧

公共营养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不想被肥胖困扰,又想吃得营养,就必须知道哪些食物对减肥有利,营养师推荐的7种晚餐黄金食物,减肥者必看。

有问必答

关于公共营养师报名的一些问题的解答

关于公共营养师报名的一些问题的解答,了解下吧~~~

“冬吃萝卜”,营养师告诉你怎么吃

“冬吃萝卜,夏吃姜”已经是耳熟能详的话了,对于萝卜这种好吃又有益健康的食材,在餐桌上总是很受欢迎。但萝卜种类那么多:白萝卜、青萝卜、水萝卜,甚至于胡萝卜,到底哪个是最有益,最应该多吃的呢?而对于正在服药的人来说,萝卜似乎又成了会“解药性”的危险品,众说纷纭。那么到底萝卜什么时候吃、如何吃呢?

1.具体考评办法:按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学习学时;领取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均达60分以上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岗位培训证书。 2.公共营养师是厨师,能根据我们的年龄,量身定制只属于我们自己的饮食方案,大到一生的饮食习惯,小到每天...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