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的公共营养师辅导班有哪些呢?

西安的公共营养师辅导班有哪些呢?通过大量业内人士对公共营养师培训市场的一个长期深入了解,我们对目前中国市场上一些主流 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在这些方面做了一个评测梳理,希望能为每一个家长或学生做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

机构培训更多>>

西安新红旗教育

碑林校区(碑林区)

400-029-0979转19873

3条点评

师资力量雄厚,知名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著名企业高管亲授 详情>>

西安国华教育

西安国华技术学校(雁塔区)

400-029-0979转13576

0条点评

十多年培训经验,正规专业,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 详情>>

西安市培训学校

总部(碑林区)>总部(碑林区)

400-029-0979转198130

1条点评

有办学资质,正规,专业培训 详情>>

网课推荐

职业培训教育网

套餐名称课程价格试听/购买

知识推荐

公共营养师模拟试题及答案

公共营养师模拟试题及答案[详情]

公共营养师营养知识介绍:春季补血食物

公共营养师营养知识介绍:春季补血食物[详情]

孩子手脚发凉的真正原因

在照顾孩子生活起居的时候,家长经常出现的一个误区就是,摸一下孩子手脚发凉,就赶快给孩子多穿一些...[详情]

2015公共营养师健康知识:吃生姜,横扫百病

当身体吃了寒凉之物,受了雨淋,或在空调房间里呆久后,吃生姜就能及时排除寒气,消除因肌体寒重造成...[详情]

用户点评

李**@ 西安新红旗教育

"学校的环境挺好的,老师很有耐心,很细心很负责任,老师的..."

经验交流

公共营养师考试难点突破的方法及考试技巧

公共营养师的常见问题解答

公共营养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有问必答

如何告别“鼠标手”

1.宝贵的传真时间立式俯撑长期在办公室工作,很难有机会锻炼上半身肌肉。因此,可以每天利用等待传真或复印的时间,来做几组俯撑练习强健你的胸、臂、背、肩和腹部肌肉。你...

“冬吃萝卜”,营养师告诉你怎么吃

“冬吃萝卜,夏吃姜”已经是耳熟能详的话了,对于萝卜这种好吃又有益健康的食材,在餐桌上总是很受欢迎。但萝卜种类那么多:白萝卜、青萝卜、水萝卜,甚至于胡萝卜,到底哪个是最有益,最应该多吃的呢?而对于正在服药的人来说,萝卜似乎又成了会“解药性”的危险品,众说纷纭。那么到底萝卜什么时候吃、如何吃呢?

一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9年以上;取得二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取得二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一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