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好的雅思学校是哪家呢?
武汉好的雅思学校是哪家呢?众众网调查发现,在武汉的雅思培训中,上课人数越少,同老师的直接交流也就更多。比如一些培训机构的25人的小班教学模式,就是学员修炼英语的最佳环境,能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得到培训官的垂青并及时发现学习中的弊病,更多好的课程信息就在下面了,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上榜商户
1
15
全球较大雅思培训优秀品牌,22年专注雅思培训!
武广校区,光谷校区,街道口校区,升升校区
400-029-0979转6042
推荐理由: 【环境】教室环境不错,有饮水机、微波炉 【交通】地铁、公交都很方便 【师资】据介绍师资力量比较强,还未开始上课,待考证 【服务】接待老师比较专业,贴心 【效果】上课后才知道 【选择理由】1我在网上咨询后最早联系我 2接待老师能快速地了解我们的学习需求和目标,给出了我觉得合理的学习方案,对我们的各种疑问解答得比较专业 3交通、环境不错
2
2
专注于雅思、新托福、赛达、GRE等出国考试英语
总部(洪山校区),中南校区
400-029-0979转7453
推荐理由: 经过很长时间比较最终选择了新思达国际外语培训学校,首先感觉老师很热情,同时对外语的学习很专业,课程安排很合理,老师的上课很认真,,有针对性,学习环境很好,安静温馨,所在地交通便利,生活很方便。每天在这里学习感觉很踏实,很舒服!希望自己能在这里走向留学之路有个好的开始!
3
0
13年来致力于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考试培训
武昌办公区,汉口办公区
400-029-0979转930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4
0
资深名师全程授课,小班制互动教学,个性化教学
洪山鲁巷校区,中南国际城校区,武广校区,枫叶国际校区,武大校区
400-029-0979转29260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5
4
国内专业的英语语言教育基地,专业雅思、新托福培训
汉口中心,武昌中心
400-029-0979转7716
推荐理由: 孩子说老师上课很认真,每个学生都单独的辅导,知识点很详细,反馈到我们家长这里也很及时。
6
1
国际性高端教育品牌,您身边的英语培训专家!
汉口中心,中南中心,光谷中心,徐东中心,宜昌中心
400-029-0979转7900
推荐理由: 教学模式很棒,顾问个跟踪老师都很负责很耐心,外教老师幽默,上课气氛好,教程也特别合理。
7
0
“三对一”理念,由飞渡三大优秀团队全方位打造优秀人才
中南校区,VIP学习中心,创世纪校区,武广校区,光谷校区
400-029-0979转2341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8
0
合一未来教育,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
武商写字楼校区(江汉区)
400-029-0979转28681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0
全新课程,全新服务,资金雄厚,资源强大
武昌校区,汉口校区
400-029-0979转776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10
0
来自英语polyglot一词,学校自成立至今已覆盖街道口、武广、司门口、光谷四大校区
街道口校区,武广校区,司门口校区
400-029-0979转25498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小贴士

雅思文章内容基本来自传统的题库,比如有关古代文明、移民史的社会科学话题,英国农业和动物特征介绍的自然科学话题等。新题的出现都比较有规律,如教育方面的科技英语(Scientific English)话题。阅读部分新题约占20%~30%。
推荐课程
关于雅思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雅思口语答题卡参考答案:An interesting hobby
雅思口语注重的是你发言的内容。所以你需要进行大量的口语练习,并在考试前做好一切准备。...
雅思写作重点句型40条。如果你正在备考雅思写作,不仅要多练习,也要去掌握一些重点语句...
​雅思作文分小作文和大作文,而在大作文中对句型多变的要求并不是十分严格,但是一旦大家...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