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雅思辅导班哪个好点呢?
武汉雅思辅导班哪个好点呢?武汉雅思机构排行榜,武汉雅思机构哪个好?现在的培训班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是不少雅思用户都会为之头疼的一件事。因此,给大家列出武汉雅思机构排名,以供我们的学员们进行参考。
上榜商户
1
28
新航道化雅思培训,权威标准,通行全球
丰颐校区,武广校区,徐东校区,吴家湾校区,中南校区,武大校区,武广校区个性化中心,鲁巷中学个性化中心,中南校区个性化中心,徐东校区个性化中心,香格里拉个性化中心,二七路校区个性化中心,全封闭学院,派乐多吴家湾校区,派乐多南湖校区,派乐多二七校区,青山校区个性化中心,鲁巷行政中心,中南美高基地
400-029-0979转7010
推荐理由: 老师的服务态度很好,我去报名跟我讲的很详细,报完名,还有留学老师跟我交流,课还没开始上,但根据我有同学在那边上课的情况感觉应该是可以的
2
17
全球较大雅思培训优秀品牌,10年专注雅思培训!
武昌校区,鲁巷校区,武广校区,街道口校区
400-029-0979转6042
推荐理由: 老师都很好,很负责任,而且各具特色,水平都很高;我对环境也非常满意,班里人也不多,老师可以照顾到每个人。
3
4
国内专业的英语语言教育基地,专业雅思、新托福培训
汉口中心,武昌中心
400-029-0979转7716
推荐理由: 孩子学得挺好的,老师很负责,进步很大。
4
2
专注于雅思、新托福、赛达、GRE等出国考试英语
总部(洪山校区),中南校区
400-029-0979转7453
推荐理由: 经过很长时间比较最终选择了新思达国际外语培训学校,首先感觉老师很热情,同时对外语的学习很专业,课程安排很合理,老师的上课很认真,,有针对性,学习环境很好,安静温馨,所在地交通便利,生活很方便。每天在这里学习感觉很踏实,很舒服!希望自己能在这里走向留学之路有个好的开始!
5
0
“三对一”理念,由飞渡三大优秀团队全方位打造优秀人才
中南校区,VIP学习中心,创世纪校区,武广校区,光谷校区
400-029-0979转2341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6
0
全球体验式英语培训优秀品牌,会用,才算会英语
美联英语光谷中心,美联英语西园中心,美联英语国广中心,美联英语汉阳中心,美联英语创意城中心,美联英语海外考试中心,美联英语摩尔城中心
400-029-0979转8789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7
0
托福、雅思、SAT 优秀师资,九鼎服务
汉口校区,理工校区,总部
400-029-0979转8885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8
0
全新体验式英语学习理念,有多种独具特色的体验版块
洪山校区(洪山区)
400-029-0979转18303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9
1
国际性高端教育品牌,您身边的英语培训专家!
汉口中心,中南中心,光谷中心,徐东中心,宜昌中心
400-029-0979转7900
推荐理由: 教学模式很棒,顾问个跟踪老师都很负责很耐心,外教老师幽默,上课气氛好,教程也特别合理。
10
2
让留学变得简单,培养内外兼修的国际英才
武广校区,武大校区,万达公馆校区,光谷校区,梧桐苑校区
400-029-0979转4872
推荐理由: 老师温和,和家长沟通频率高,对孩子也能够正确引导,

小贴士

考生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名考官的话,你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知道一段文字的大概意思,你会阅读哪里呢?答案肯定是段落开头和结尾。因此,考生写作时可以在段首开门见山,然后在段尾压轴,这样考生便有可能给阅卷考官留下好的印象。
推荐课程
关于雅思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托福或是雅口语思考试中,如果考生们会把经典句型用在托福口语考试中的话,那么加分绝...
accident和incident有什么区别,continuous/continua...
1.语言模式  1)段落(Paragraph)  英美报刊的文章,不管是新闻还是特写...
说到雅思考试的写作部分,很多中国学生的策略是尽量多记住一些雅思写作经典句式,并在雅思...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