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哪家公共营养师培训好呢?
武汉哪家公共营养师培训好呢?在发达的国家和地区,营养师这一职业倍受尊重,并且在待遇方面也高于平均水平。这是因为营养师是为人们的健康服务,大家为自己健康的投资往往会感到物有所值,这总比生病后去医院打针吃药要强。在国内,人们对于营养健康的关注日益增加,这也为公共营养师的就业提供了很多的机会,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为此,众众网小编走访了武汉多家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
上榜商户
1
0
学校教学管理体制健全,师资力量雄厚,免费试听,满意再付费
总校(鲁巷校区)
400-029-0979转136985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2
0
一次报名交费,免费复培1年!
阅马场校区,汉口校区,光谷校区,湖工校区
400-029-0979转6452
推荐理由: 学校环境和规模在我所看的几个培训学校里面是最大的,挺不错的。 师资方面因为还没开始上课,所以不好评论。
3
0
教学经验丰富,累计成功培训20000余名各类学员
总校(汉阳校区)
400-029-0979转17873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4
0
武汉电工证考试报名培训
总校(光谷校区)
400-029-0979转118922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5
0
隶属于湖北工业大学,是经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
总校(洪山校区),分校(街道口校区)
400-029-0979转183169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6
0
双语教学、中外教结合,学用结合
武汉校区(洪山区)
400-029-0979转4738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7
0
近80位专家及优秀师资队伍研究12项课程,培训的学员近80万
总校(武昌校区)
400-029-0979转16291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8
0
知名院校品牌信誉度好,考证通过率高,服务规范,师资力量雄厚
武昌校区(武昌区)
400-029-0979转19856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9
0
超值服务+强大师资团队+内部资料+取证无忧
总部(洪山校区)
400-029-0979转7560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10
0
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管职业培训机构!
总部(洪山校区)
400-029-0979转7055
推荐理由: 老师讲的还可以,应多安排学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学习

小贴士

考评办法:按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学习学时;领取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均达60分以上者,由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及全国商务人员职业技能考评委员会颁发营养师证书;有一科达不到60分者,视为不及格,下次重新申报补考。
推荐课程
关于公共营养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现在,很多人都患上了牙周炎,这种疾病一旦发生就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日常...
血脂的来源不外乎两条途径,一是来源于我们吃进的食物,二是来源于我们体内的合成。
又是新的一天了,你一定拥有了更加坚定的减肥决心和行动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减肥食谱新鲜出...
​一般人的午饭都在办公室或餐馆解决,于是一顿健康又可口的晚餐就成了很多人的渴望。不过...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