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潍坊哪个学西班牙语培训的学校好?

潍坊哪个学西班牙语培训的学校好?说到西班牙王国,不得不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更不得不说里奥·安德列斯·梅西,同样那个向你招手的西班牙斗牛士也吸引了你的目光,是不是想身临其境感受西班牙这种骚动不安的城市,那么首先得学好西班牙语,为了与足球巨星沟通无碍,快来学习西班牙语,奔赴西班牙吧!那今天众众网小编就为你推荐潍坊几家西班牙语培训专业学校,一起来学习吧!
培训机构推荐
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精品高端教育服务
奎文校区,高新校区
400-029-0979转9229 0条点评
阳光凝聚了优秀的管理和优秀的师资队伍,每个语种的教师均具有长年的海外生活就业经历
潍大校区,天润校区,翰林校区
400-029-0979转9282 0条点评
推荐网课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基础班 零起点班 购买
西班牙语培训 西班牙语 — — 300.00
实用西班牙语 300.00 — —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基础班 零起点班 购买
西班牙语培训 西班牙语 — — 200.00
实用西班牙语 100.00 — —
小贴士
在西班牙和西班牙美洲拥有很多不同的西班牙语方言。在西班牙北部的卡斯蒂利亚方言发音通常被认为是西班牙语的标准发音。在美洲,第一题西班牙人带来的他们的地方主义。今天仍然可以发现在美洲的不同地方存在着明显不同的方言口音。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