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潍坊哪里可以学习德语?

潍坊哪里可以学习德语?众众网潍坊德语培训频道是最大的潍坊德语入门学习、潍坊德语口语学习、潍坊德语入门教学、潍坊德语入门自学的免费信息发布、查阅平台。众众网潍坊德语培训每天都有大量专业、真实的优秀机构提供 潍坊德语课程、潍坊德语学习班、潍坊德语学习入门、潍坊德语语法学习的信息供大家选择,请大家放心选择吧!
培训机构推荐
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精品高端教育服务
奎文校区,高新校区
400-029-0979转9229 0条点评
阳光凝聚了优秀的管理和优秀的师资队伍,每个语种的教师均具有长年的海外生活就业经历
潍大校区,天润校区,翰林校区
400-029-0979转9282 0条点评
聘请考题参评会的考官执教,学习更有针对性
潍坊校区(潍城区)
400-029-0979转9030 0条点评
推荐网课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零起点班 购买
德语培训 德语 300.00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零起点班 购买
德语培训 德语 200.00
小贴士
德语的词汇量估计为30万~50万。按其来源可以分为3种:1,继承词,指从印欧语和日耳曼语时期流传下来的词语及其派生词与复合词;2,借词,指在历史上从外族语吸收并已为德语同化了的词;3,外来词,指从外族语吸收而仍然保留原有特点的词。继承词和借词的重音大部分在第*个音节上,外来词的重音在最后一个音节或倒数第二个或第三个音节上。除了26个拉丁字母外德语还有其他四个字母:?、?、?、u。德语字母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 ?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 ? ü ?。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