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有哪些跆拳道培训机构?
天津有哪些跆拳道培训机构?跆拳道是以腿法为主,拳脚并用的一种技击术,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跆拳道通常是发声扬威和动作相配合,动作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以刚制刚直线进攻。让孩子学习腿法多变的跆拳道,可以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和身体的灵活性,还可以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和稳定性。名师出高徒,不要担心,小编找到了天津几家专业的跆拳道训机构,给你的孩子寻找好的老师。
上榜商户
1
2
名师授课,均来自于知名院校,有多年的授课经验
东丽校区,河东校区,河西校区,红桥校区
400-029-0979转7817
推荐理由: 首先地理位置非常好,各类培训选择性很多,老师科很负责,前台接待老师很亲和。
2
0
馆长从事一线教学
圣武道跆拳道华苑馆,圣武道跆拳道本部道场,和平民园馆
400-029-0979转10238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3
4
天津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天津市跆拳道训练基地
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7670
推荐理由: 安静,干静,质量好,收获多,技术好,满意
4
0
采用小班式教学,每班10-15个学员上课,配备两个教练执教。
河东区校区(河东区)
400-029-0979转27658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5
0
冠军教练 国学文化 育儿专家,十六年教学经验专业师资团队
河西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076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6
3
国内知名教练员团队亲自执教,专业的阶梯式教育
津南馆,河东馆,东丽馆,南开馆
400-029-0979转16456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有点脏乱,最好招一个保洁阿姨就能搞定,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很好,有耐心,也严厉,很认真,知道孩子的优缺点, 【服务】服务态度好, 【效果】孩子很喜欢学习,能锻炼不怕累,不怕吃苦 【选择理由】以后要能打比赛最好,不打比赛也强身健体,多运动,长个!
7
0
拥有冠军级的专业教练,国际认证的段位考级,高端定制的会员服务
河东校区,东丽校区
400-029-0979转169789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8
0
天津市团市委直属教育事业单位
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5603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口碑不错 【环境】环境干净适合学习 【交通】方便 【师资】教师认真负责 【服务】良好 【效果】激发孩子学习自觉性,进步很快 【选择理由】学习氛围较好,老师认真负责
9
0
集专业艺术培训和专业演出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培训机构
天津金孔雀艺术中心(河东区)
400-029-0979转4347
推荐理由: 试听一节课,感觉不错,老师很耐心教,一堂课没我废话,讲的都是乐理知识,先简单后难让你慢慢记住
10
0
雄厚的师资力量 ,优秀的硬件设施
总部(东丽区)
400-029-0979转15713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小贴士

段位标准:黑带(6段) 必修:天拳 升级年资:5年 年龄:36岁或以上;黑带(7段)必修:汉水 升级年资:6年 年龄:43岁或以上;黑带(8段) 必修:一如 升级年资:8年 年龄:51岁或以上;
推荐课程
关于跆拳道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洁白的道服,黑色的腰带,自傲的笑脸,洒脱的动作。这即是跆拳道!一个充溢时髦魅力的、...
 将左脑开发和右脑开发结合起来,宝宝更加聪明,在教育宝宝的时候引导孩子左右脑结合才会...
跆拳道为什么可以称为“教育”呢?从事跆拳道教育行业10年的李斌导师,与大家分享:跆拳...
礼仪教育跆拳道精神核心是“礼仪”,培养基本礼仪,通过言行的修正,先学会尊重他人、善待...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