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学职称英语去哪个学校?
天津学职称英语去哪个学校?时至今日,全民学英语已成为一种潮流,然而对于天津的上班族来说,一天的工作已经够忙碌了,工作之外的闲暇时间少之又少,靠自己看书学习,效率实在太低,而且没有人监督,很难坚持下去。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顺利通过职称英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学校显得尤为重要。然而现在的英语培训学校可谓是鱼龙混杂,上班族该如何做出选择呢?众众网在线答疑。
上榜商户
1
0
建设教育协会合作单位,河北省十佳培训机构
南开校区(南开区)
400-029-0979转4512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2
0
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
卫津路校区(总部)
400-029-0979转4673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3
0
多元化的教育网络,全国知名的教育品牌
总校(南开区)
400-029-0979转160467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4
0
二十多年的成熟办学经验的教师,深受学员赞誉!
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6472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小贴士

北京职称英语*有效期:*有效期2年。分数线:本市自 2005 年起,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和北京市医古文考试合格标准为 60 分,1977 年底前参加工作的人员参加 2004 年度及以后上述考试*达到45 分(含)以上,可作为合格*。合格标准如有调整,市人事局将另行通知。
推荐课程
关于职称英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职称英语每日一练:持续快速。
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考前温馨提示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将于明天举...
Theyhavebeenlivingunderthemostappallingcon...
一、职称英语二十载从1995年第一次职称英语考试开始到现在,已经二十来年了,总的来说...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