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去哪学心理咨询师培训好?
天津去哪学心理咨询师培训好?现代人面临竞争压力巨大的生活,时时刻刻都感受着压力,势必会产生各种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而这方面的问题经常被人们所忽视。一旦任由其发展,对个人、家庭甚至社会都会造成伤害。如何提早发现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如何更好地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这些都需要心理咨询师帮忙解答。因此,心理咨询师的职业已经成为现代社会新宠。为此,众众网小编将天津的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整理出来,供大家选择。
上榜商户
1
2
8年持续专注于解决青少年心理问题的专业机构
总部(和平区)
400-029-0979转8067
推荐理由: 学校的坐落地点在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老师热情、耐心、经验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孩子非常喜欢这样的授课方式和学习氛围。
2
0
、免费重修、毕业生推荐就业
总部(河北校区)
400-029-0979转5832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通俗易懂,已接受,能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服务态度好,周到有耐心
3
0
注重学用结合,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教学
武清校区,君利校区
400-029-0979转1132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4
0
涵盖“学历教育、在岗技能培训、职业规划平台”等众多教育项目
河西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59357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5
0
名师授业、专家解惑、实战实用、理实并重
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5201
推荐理由: 很专业很细心的一个团队 适合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学习的机构
6
2
历年通过率优秀,教辅教材,高通过率
总部,张自忠路校区,南开校区,大港校区
400-029-0979转8921
推荐理由: 权威的机构中心,值得考心理咨询的学生们新任,咨询老师态度很好,把报名的各种事项讲得很详细,并且, 报名有网课可以挑选,对于那些平时没有时间去上课的人来说是一种便利。网课可以随时都能听到,非常好。希望这个证可以一次性考过吧!
7
3
累计培训学员近20万人次,值得信赖教育品牌
总部,塘沽校区
400-029-0979转7411
推荐理由: 第一次报这个培训中心,感觉还不错
8
0
信用管理师天津考点,费用低,考证快,名师小班授课
北辰校区(河北区)
400-029-0979转11083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9
0
保健协会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在天津建立的心理工作中心
总部(新开路校区)
400-029-0979转4943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10
0
先进的办学和管理模式,为学员提供优秀的教学设施,配备优秀的师资队伍
总部(佳怡国际校区)
400-029-0979转7575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小贴士

国内的心理咨询师认证主要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分为全国考与上海考),两者都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只是上海考是由上海职业技能中心独立命题,课程内容也增加了实践部分。相较于国家考而言,从业上手较快。
推荐课程
关于心理咨询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刚开始接触萨提亚的时候,我就开始有这种感觉,那时候只是觉得成长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希望...
心理咨询和聊天是有明确的界分的,聊天是没有任何要求的谈话,而心理咨询则是咨询师和患者...
周的自伤、寻死行为不是偶然的,有深刻的素质背景诱发因素。周的自幼性格孤僻、敏感,有事...
在一次家庭咨询中,妈妈告诉我,他们的家庭一定是有问题的,但是她和孩子爸爸肯定改变不...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