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去哪学跆拳道培训比较好点呢?
天津去哪学跆拳道培训比较好点呢?天津跆拳道培训的老师说,跆拳道培训机构有很多,所以做好相应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当然了解天津跆拳道培训排名也是比较关键和比较靠谱的。
上榜商户
1
3
名师授课,来自于知名院校,有多年的授课经验
河东校区,河西校区,红桥校区
400-029-0979转7817
推荐理由: 通过幼儿园家长知道这所学校,班里的学生大部分都在这所学校上课,反响和不错,所以我试着在天津茉莉花开的网上联系了童声合唱团的试听,3.28去试听了一课,感觉老师边弹钢琴边教孩子唱歌的方法很不错,而且我们孩子也很喜欢唱歌,所以当场决定报名。学校离家很近开车很方便。
2
0
集专业艺术培训和专业演出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培训机构
天津金孔雀艺术中心,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4347
推荐理由: 试听一节课,感觉不错,老师很耐心教,一堂课没我废话,讲的都是乐理知识,先简单后难让你慢慢记住
3
0
专业培训机构,音乐家协会定点考级单位
华北集团校区,东丽校区,东丽开发区校区,生态城校区,东丽三校区,东丽四校区,河东校区,小东庄校区,经济开发区校区,塘沽区泰达校区,塘沽远洋城校区,塘沽金街校区
400-029-0979转18030
推荐理由: 环境好,老师有经验能保证良好的教学
4
1
教学环境优,师资队伍强,教学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
河北校区(河北区)
400-029-0979转113555
推荐理由: 服务热情,老师比较好,老师非常耐心
5
1
国内知名教练员团队亲自执教,专业的阶梯式教育
津南馆,河东馆,东丽馆,南开馆
400-029-0979转16456
推荐理由: 教练很专业,很认真负责,课堂纪录极好,学员积极性很高,配课老师服务也很周到,环境也不错!
6
0
冠军教练 国学文化 育儿专家,十六年教学经验专业师资团队
河西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0765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7
9
韩国国宝级大师,多位世界冠军为学员悉心指导
银河店,南开店
400-029-0979转5979
推荐理由: 非常专业的跆拳道培训机构,寓教于乐。教练十分负责,对孩子也很耐心,孩子回来以后也明显懂礼貌了,地点不是很明显但是比较好找!
8
0
拥有冠军级的专业教练,国际认证的段位考级,高端定制的会员服务
河东校区,东丽校区
400-029-0979转169789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9
2
天津市跆拳道协会的训练基地,教练员皆为级教练员
总部(友谊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6499
推荐理由: 教练很热心的帮助小朋友们适应跆拳道的教学模式!会继续坚持报下去的!
10
0
馆长从事一线教学
河西总馆,和平民园馆,和平区小白楼馆
400-029-0979转10238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小贴士

跆拳道起源于朝鲜半岛,早期是由朝鲜三国时代的跆跟、花郎道演化而来的,韩国民间较普遍流行的一项技击术。“跆拳道”一词,是1955年由韩国的崔泓熙将军创造,被韩国视为国技。 跆(TAE),意为以脚踢; 拳、(KWON),以拳头打击; 道(DO),则是代表道行、礼仪修练的艺术。
推荐课程
关于跆拳道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克制战术是限制对手的长处,发挥自己的长处,攻击对手弱点的比赛策略。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
跆拳道不仅是一种具有高度攻击力的技击术,也是一门精巧的形体艺术和健身方法。技巧和控制...
练跆拳道不是男生的专利,事实上,在运动领域,根本没有什么运动是专属男生的专利。对于女...
在搏击练习时,双方是自由走动的,对比平常练习的定靶踢击或基本进退踢击训练,选手们更需...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