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口碑好的GRE辅导班有哪些呢?

天津口碑好的GRE辅导班有哪些呢?说的再好,都没有学员亲身体会,试听一下来的中肯,在回答诸如GRE机构怎么样的问题时,还是学员最有发言权,小编呕心沥血,做了大量回访调研,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天津好的GRE机构和培训信息吧!
机构推荐
网点:河西下瓦房校区,南开大悦城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8607
(0条点评)
雅思之父胡敏教授领衔雅思梦之队名师执教
了解详情
网点:南京路校区(和平区)
电话:400-029-0979转23457
(0条点评)
新通为客户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多个国家的留学服务
了解详情
网点:河西校区,和平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22305
(0条点评)
8大管家式服务,帮助学生达到预期学习目标
了解详情
网点: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和平区)
电话:400-029-0979转10840
(0条点评)
个人定制化辅导,确定适合的授课方式,实行个性化教学方案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1.第一名:bycontrast/onthecontrary作文里用错率.我至今还没遇...
GRE词汇记忆是有一些规律的,对于准备GRE考试的考生来说,新GRE词汇记忆的背诵是基础,下面...
GRE阅读复习的五条建议
考生在准备新GRE作文时有些地方就是容易出错,这些地方不论是考生多么认真努力地想要纠正,可就是...
学员评价
  • 冯**(报名机构:天津新航道学校)
    老师的课程安排非常合理,给制定了一套学习计划,老师的服务很好很有耐心,教室的环境挺好的。
  • 杨**(报名机构:天津新航道学校)
    感觉学校的师资力量比较不错,就报名上课了,老师的服务很好,教学环境也不错。
  • 徐**(报名机构:天津新航道学校)
    老师教学水平挺高的,而且很有耐心,教学质量高,交通方便。
  • 张**(报名机构:天津智课教育)
    环境不错,学校硬件设施较好,接待工作老师有耐心
  • 任**(报名机构:天津新航道学校)
    成绩的到了很大的提高,当然离不开授课老师的精心指导,接待老师服务很热情,环境也不错
  • 王**(报名机构:天津韦博国际英语)
    服务和环境都挺好的,老师态度挺好的,而且督促学生学习。同学之前在这里学习过,自己也选择这家学校学习。
  • 张**(报名机构:天津韦博国际英语)
    学习机构很专业,老师很负责任,很不错。希望能够在孩子开学后的课程安排上增加周六日的相关小班课程。
  • 阎**(报名机构:天津韦博国际英语)
    经在学校实地考察,觉得该校教学条件不错,也确实是外教在上课
你问我答

1.在单词之间建立联系背GRE词汇时还要注意在单词之间建立联系。当然,刚开始时可能能建立的联系很少,但要注意培养这种意识,争取一串串地背单词,看见一个,就能想起一串。比如,同义的单词一块儿记,反义的、形似的、分类的、词根的,背单词一段时间之后,就应该看到该单词,想一想以前学过什么同义的,如果只有印象而想不...

如何实际有效又科学地速记GRE词汇?速记GRE词汇捷径一: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  因为自己不比别人聪明,所以背完单词,别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决不会比别人忘得少。然而,别人每天背十个单词,自己却可以背一百个,忘掉五分之一,还剩八十个,是别人最聪明状态下的十倍。每天一百个是最低限。其实背到后来您会发现这个要求...

对于入门者而言,托福啊雅思啊这些考试都不知道是什么,它们区别在哪里呢,为什么有人考托福,有人考雅思呢,而在很多细节处也都有讲究,下面由小编为你带来《托福和雅思、托业、BEC、GRE区别大汇总》,希望能为你解开一些疑惑。

小贴士

GRE考试分为普通(General)和专项(Subject)两部分。GRE普通考试是申请研究生入学的必要考试,申请法律或商业学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试。GRE专项考试是申请研究生专业与申请人本科专业不一致的申请人,需要提供的;如果本科所学习的专业与申请研究生专业相同,一般不必提供。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GRE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