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的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在哪里呢?
天津的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在哪里呢?天津日语机构之多,哪家日语机构好?没有好的日语机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我们所提供的日语机构全部是最专业、最正规的日语机构排名,具体的排名信息就在下面,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介绍。
上榜商户
1
1
樱花国际日语,日语培训专家!
总部(和平区)
400-029-0979转7499
推荐理由: 老师很不错!老师认真负责,有的老师讲的很好!很有水平!
2
20
权威翻译培训机构,体系完善
总部(南开区)
400-029-0979转6366
推荐理由: 老师教的挺好的,但是上课的时候感觉同学们的笑点略低?教室也挺干净的,就是地方稍微有点不好找,报名的时候送了个优盘十分可爱,就是插口有点问题不大~总体挺好
3
11
雄厚的师资力量、统一的教学大纲、超前的基础教材
总部(大沽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6586
推荐理由: 地点好,老师讲课比较细致,上课时间灵活。
4
0
百川并流,不注海者不为川谷。我们用持续的专注铸造不朽的传奇,学日语就来川谷教育。
和平校区(和平区)
400-029-0979转18032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5
0
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丰富的教学经验
天津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4823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6
0
新通为客户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多个国家的留学服务
南京路校区(和平区)
400-029-0979转23457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7
9
科目众多,随意选择,可重复听课,听课证校区通用
和平区总部,南开区分校,塘沽区分校,红桥区分校,大港校区
400-029-0979转5921
推荐理由: 天津山木培训学校日语培训中心的质量很好~~~~~~~谢谢小礼品
8
0
一加一技术打造复合型人才,国内创企业内训培养方式
总部(民族路校区)
400-029-0979转6132
推荐理由: 我看了东大远航的培训机构,感觉挺好。设施挺完备的,条件挺好。
9
0
集教育培训、职业培训、创新、创业、人才流动、国际交流等“学士后必修课程”于一体
武清区校区(武清区)
400-029-0979转24638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10
0
师资力量雄厚,均具备各界多年教学经验。
河西校区,南开校区
400-029-0979转698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小贴士

おりゃあ、ぼかぁ、わたしゃ、あたしゃ、わしゃあ、おらぁ 一人称を崩した表現で「ゃあ」や「ぁ」を既成の一人称につけ足す表現がある、在原有的第一人称上添加“ゃあ”或“ぁ” 的较随便的第一人称表达方式。
推荐课程
关于日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日本人在会话中非常重视与谈话对象感情的连接,要不时地根据对方的话做出回应,根据对方所...
任何语言的学习归根结底都包含两个方面:其一为口语(こうご),其二为书面语(書(か)き...
西洋では4月1日を「四月馬鹿の日」April fool Day、または「万愚節」Al...
1、「実は」后面一般跟有说话者的真正意图和绝密情报。2、「それが」后面一般跟有与预想...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