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哪里学习声乐好?

天津哪里学习声乐好?在天津,有不少的人会选择声乐/唱歌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但是有不少的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声乐/唱歌培训 机构才好,那么在天津人们选择什么样的声乐/唱歌培训机构好?下面整理了一些比较好的培训学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这些学校的帮助下学有所成。
机构推荐
网点:南开总部校区,河西新业店,梅江印象城店,南开大悦城店,河东爱琴海店,中北环球购物中心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118739
(10条点评)
专注流行15年,声乐、乐器、舞蹈三大艺术领域
了解详情
网点:河东校区,河西校区,红桥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7817
(25条点评)
名师授课,来自于知名院校,有多年的授课经验
了解详情
网点:河北校区(河北区)
电话:400-029-0979转113555
(5条点评)
教学环境优,师资队伍强,教学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
了解详情
网点:和平校区,南开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10158
(1条点评)
针对性强,量身定制课程,进行一对一教学方法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音乐是听觉的艺术,主要以声音塑造音乐形象,通过人们听觉的感知,作用于人的思想感情,使人获得音乐...
据多年来的招生考试经验,我们发现大多数家长和考生对于参加音乐这门包就业的考试普遍存在着很多误区:
各位小伙伴和备考的考生,上课之余在家练声的时候,是不是常常找不到如何正确的呼吸?明明在课堂上完...
所谓“支点”是歌唱中的一种平衡感觉的交点,每一个人理解“支点”的地方不同,所以感觉也不一样,声...
学员评价
  • 林**(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环境】在一个商场旁的写字楼里,安保挺好的环境也很舒服,声乐课是ktv式的教学,每个声乐教室都有ktv的设备,隔音效果虽然不算太好,但是影响不大 【交通】在大悦城旁边,大悦城负一楼就有地铁站挺好的 【师资】老师挺好交流,专业水平也够 【服务】最开始试听的时候,负责招待的老师态度挺好的,报名了以后就感觉一般了 【效果】每节课的时长有点短,对我来说具体的效果还不是很明显
  • 冯**(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老师很好,教学质量优,课程安排得体,服务态度耐心,交通便利,学校环境好,设施高端,非常满意。
  • 李**(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舒适的学习环境,专业的教学水平,认真负责的授课态度,好的学习氛围,整体感觉不错!
  • 李**(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老师讲课很细致,课程安排很合理,上课环境很舒适,硬件设备很好。
  • 王**(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帮朋友咨询的,已经报名在这上课了,其他的不清楚。
  • 女**(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老师的教学质量一般,学校的环境一般,老师的素质和服务有待提高,环境和设施方面改善一下。
  • 张**(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一对一课程,课程结束提供练歌场地,地铁直达,开车也可免费3小时停车。
  • 张**(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老师很负责人,教室环境卫生都还不错,硬件设施挺好
  • 孙**(报名机构: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辛老师对孩子很有耐心,教学也有经验,孩子挺爱上她的课,停车环境还可以
  • 张**(报名机构:天津大声音乐)
    接待老师服务很周到,课程讲解的很好,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教室也很大,环境不错

小贴士

所谓“唱法”,实际上就是一种特有的演唱模式,这种模式直接影响着演唱的外在表现风格。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这三种唱法而言,因为唱法模式不同,故而风格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地说,三种唱法之所以在风格表现上有较大的差异,其主要原因是因为三种唱法在歌唱发声的原理运用上的不同所致。美声唱法注重发声的技巧性和规范性,强调声音的共鸣和掩盖,在生理上要求喉头向下使喉咙充分打开,追求具有强烈穿透力的“面罩集中点”以获得高质量的声音效果。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唱歌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