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哪家跆拳道培训机构好?

天津哪家跆拳道培训机构好?找跆拳道培训,要找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不是那种只有宣传手段,而不像宣传中讲的那样的。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天津跆拳道培训学习班哪家比较好吧,希望会给您带来一些帮助。天津跆拳道培训排名怎么样呢?请跟随小编往下看。

机构培训更多>>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河东校区,河西校区,红桥校区

400-029-0979转7817

39条点评

名师授课,均来自于知名院校,有多年的授课经验 详情>>

天津金孔雀艺术中心

天津金孔雀艺术中心,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4347

2条点评

集专业艺术培训和专业演出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培训机构 详情>>

天津纳维音文化艺术中心

华北集团校区,东丽校区,东丽开发区校区,生态城校区,东丽三校区,东丽四校区,河东校区,小东庄校区,经济开发区校区,塘沽区泰达校区,塘沽远洋城校区,塘沽金街校区>华北集团校区,东丽校区,东丽开发区校区,生态城校区,东丽三校区,东丽四校区,河东校区,小东庄校区,经济开发区校区,塘沽区泰达校区,塘沽远洋城校区,塘沽金街校区

400-029-0979转18030

2条点评

专业培训机构,音乐家协会定点考级单位 详情>>

知识推荐

冬季练习跆拳道的原因

“天气逐渐变的寒冷,人们患感冒的机会就增多。其实,感冒了并不完全是坏事,它是对人体免疫机能的一...[详情]

跆拳道知识——跆拳道的弱点

 其实跆拳道确实有很多弊端和弱点。只不过这些东西都是可以用一些科学的训练补强来抹去的,补强后的...[详情]

跆拳道常见动作

 跆拳道是一种以腿法为主的武技,实战中步法的灵活运用对保证充分发挥腿的威力、取得实战的胜利具有...[详情]

跆拳道的精神

跆拳道精神包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详情]

用户点评

赵**@ 天津东晟翼虎跆拳道培训

"孩子学的很不错,老师教的也很认真,每个姿势都很认真纠正..."

单**@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老师的教学一般,课程安排的不满意,去报名的时候就是觉得..."

马**@ 天津正武跆拳道馆

"已经报名了,还没去上课,孩子一直没有时间,教练特别好,..."

孙**@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教练很有耐心的指导,动作很到位,环境也不错,很有跆拳道..."

经验交流

都说跆拳道不仅教拳脚功夫,更有礼仪和意志的培养。可光是听说,总免不了有些半信半疑:真有说的那么好吗?甚至有的家长还担心,让孩子整天踢踢打打的,会不会变得好斗而粗鲁?那就到道馆去感受一下素质教育跆...

其实,不论孩子在哪所学校学习,参加哪个兴趣班,都离不开家长的陪伴、鼓励和支持。父母仍然是孩子成长教育中最重要的人,千万不要把孩子送进道馆,交给教练后就一送了之,一概不管。所以,当孩子来到心仪的道...

在跆拳道比赛中,运动员有些动作姿势状态瞬间会出现“盲点”。“盲点”动作是比赛中最佳的进攻或反击时机。本文就跆拳道比赛中盲点的类型及其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和探讨,以帮助教练员和运动员能针对性的提高打...

有问必答

在学习跆拳道时应该注意什么

 在学习跆拳道时我们应该先了解跆拳道,跆拳道不是让你一味的去练习,而是让你在练习的同时发现问题,注意细节。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所以我们在学习跆拳道时有一个好教练是很重要的。一个好教练,一个经验多的教练,能够告诉你在学习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应该怎么做,比我们自己去探索要来的快。

跆拳道实战常犯的错误,你有吗?

不少朋友练跆拳道也有一些年头了,从单个技术到实战也都觉得自己“基本没问题”了,但一到正规比赛遇到较强对手,差距就明显不如人。输了,却不知道自己输在哪。有句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下面我们就列举一些朋友在实战中常犯却又容易忽略的错误,大家可以自己对照检讨一下。

1.跆拳道服是指进行跆拳道训练或比赛时穿的服装。通常是跆拳道练习爱好者、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穿着。跆拳道服装分儿童款和成人款,在韩国也有一些生产商提供女款的跆拳道服。跆拳道服按用途又可以分为普通训练服,表演师范服,教练师范服等。 2.段位标准:黑带(6段) 必修:天拳 升级年资:5年 年龄:3...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