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的在职研究生学校有哪些呢?

天津的在职研究生学校有哪些呢?众众网天津在职研究生是天津本地最大的在职研究生信息发布平台,所有培训信息都经过严格审核,您可以免费查找天津最新最全的在职研究生信息,还能免费发布在职研究生相关的信息以及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

机构培训更多>>

天津华尔教育

武清校区,君利校区

400-029-0979转11325

0条点评

注重学用结合,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教学 详情>>

天津华杰(学萌教育)

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5129

0条点评

优秀名师联考辅导,模考题库详细解析 详情>>

天津儒华教育

总部(卫津南路校区)>总部(卫津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7973

0条点评

儒华教育集团打造较专业的第二学历教育品牌 详情>>

知识推荐

【在职研究生】参加在职研学习四点需了解!

报考在职专业硕士研究生可以不耽误工作,边上班边学习,这已经成为了在职人员最喜爱的一种学习方式,...[详情]

2016年不同类型在职研究生难度分析

自在职研究生改革后,目前在职研究生分为两种一月全国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那么这两种形式的考试...[详情]

2016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介绍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进步,在职研究生这一读研形式越来越受到欢迎,近些年我们发现有不少在职人...[详情]

报考哪种在职研究生考试没有复试?

在职研究生考试中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复试了。很多的考生考场失利都源于此,因此很多人为此放弃了继续深...[详情]

用户点评

任**@ 天津环球卓越

"离单位近,上课方便,朋友介绍的,口碑不错,去报名了,上..."

冉**@ 天津中商教育

"服务不错,上课老师讲课也很细心,希望考试能顺利通过"

经验交流

 在职研究生咨询过程中,经常有学生会问:“在职研究生多久可以拿到证书,我很着急用”。在职研究生的学制一般为2-3年,听到这样的回答,很多学生往往又会瞠目结舌,开始还抱着一丝希望,但最后只能接受这...

在职研究生有用吗?这个问题小编已是屡见不鲜了,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小编想请大家一起看一下现实的就业情况是怎么样的。

2016年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备考工作已经进入到来巩固复习阶段,还请考生们做好复习计划。近年来,报考医学在职研究人越来越多,而且医学在职研究生考试有一定的考试难度。那么,同等学力医学在职研究生有哪...

有问必答

在职研究生职业规划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对于在职研究生来说,如何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非常重要,同时,在职研究生职业规划方面对于报考考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在职研究生职业规划制定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在职研究生报读三大误区如何有效避免?

对于在职报考研究生、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的一些热点问题大家很容易有一些错误认识,专业、院校、证书是大家最纠结的三大点,那么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三大误区如何避免呢?首先了解三大误区。

一些学校研究生进修班和申请学位考试合二为一,但对考生合格要求不同。例如北京大学规定:研修班学员的*以60分为及格,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为70分及格。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