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托福培训哪里较好?
天津托福培训哪里较好?为了能够顺利通过托福考试,实现梦圆海外的梦想,很多人都报了托福培训班机构备考托福。那天津托福培训班机构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到底能不能提高考生的英语水平,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呢?众众网记者走访了相关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对此作了深入了解。
上榜商户
1
0
雅思之父胡敏教授领衔雅思梦之队名师执教
河西下瓦房校区,南开大悦城校区
400-029-0979转8607
推荐理由: 首先,学校的地理位置很好,一下地铁站就到了。其次,咨询老师非常有效率,而且很负责任。为我选择了合适的课程而且很耐心的帮我讲解了情况。开始上课之后,惊喜的发现教师讲课质量非常高,每个单科都设有很多老师分别负责基础,精品和强化阶段。新航道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它很专一,只专注于教英语,所以很专业。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风格,并且能关注到每个学生的情况,老师们非常负责任。总之,对新航道非常满意,希望我的评价能帮到你。
2
0
英语测试系统,精准评测学员班
河西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9790
推荐理由: 地点比较好,坐公交地铁都很方便。而且附近好吃的也不少,还不贵。老师口语发音很标准,讲的也比较有针对性,不像有的地方每次都讲的千篇一论。
3
2
随到随学,拥有京津较强悍的出国考试名师团队
海光寺校区,小白楼校区
400-029-0979转5687
推荐理由: 服务质量好,很用心,但是价格有些昂贵
4
2
韦博国际英语官方咨询中心 您身边的英语培训专家!
金融街中心,平安中心,大悦城中心,万达中心
400-029-0979转5228
推荐理由: 学习机构很专业,老师很负责任,很不错。希望能够在孩子开学后的课程安排上增加周六日的相关小班课程。
5
0
全英浸泡母语学习环境,时刻掌握流利口语
和平校区,南开校区
400-029-0979转2019
推荐理由: 上课的老师很有激情,知识也很渊博,能够激发我学习的热情。
6
0
为广大学子提供国家外语留学考试培训服务
中心教学区,国金中心教学区,滨海鸿泰教学区,西青大学城校区
400-029-0979转26787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7
0
8大管家式服务,帮助学生达到预期学习目标
河西校区,世纪都会校区,瑞竹校区
400-029-0979转22305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8
0
庞大的专业教学团队,满足不同学习者的个性化需求
南开校区,小白楼
400-029-0979转6176
推荐理由: 咨询老师很热情负责,做了水平测试后推荐了适合的课程,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教学情况,老师还安排了试听。对于授课老师的教学方式很满意,比较适合我这种短期想提高的学生。学校的环境也很好,周围交通便利,课程安排也是根据个人学习能力而定,比较人性化和科学。希望通过几个月的学习能够顺利取得好成绩。
9
0
教学中应用科学先进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
滨江道校区,大悦城校区,海光寺校区
400-029-0979转24941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10
0
特创“1+N”留学专家服务团队解决学生个性化需求
小白楼凯德国贸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6920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小贴士

托福口语考试对时间的要求更高一些。因为答题时间最多不超过1分钟。但是需要表达的信息却不能少。如第1、2中的题目属于日常话题,这两道题本身难度比较小,所以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时间的分配问题,在这45秒钟里,一般用5~6秒完成主题句。接下来的15-20给出一个支持观点和细节。然后用同样的时间给出第二个。因此如果考生能在考前进行充分的准备,积累常用的细节或者事例,考试的时候就会从容许多。
推荐课程
关于托福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61.Buyersandsellersshouldbeawareofnewdevel...
在托福听力中,隐含着一些对西方人来说属于常识,而对我们外国人来说却难以理解的背景知识...
1.Usually[ˈju:ʒuəli]这是比较难纠正的一个发音。通常将这个词读做[...
托福和SAT成绩对于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意义非凡,托福和SAT成绩高低对于是否能成功申...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