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SAT辅导班哪个好一点?

沈阳SAT辅导班哪个好一点?伴随着出国热的到来,市面上的SAT培训机构非常多,在宣传上也是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但很多的机会却让让学习者有时候感觉无从选择。针对学习者们的需求,众众网整理了沈阳各培训机构高层的访谈内容,希望从另一个角度帮助家长了解培训机构的教学特色,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培训机构推荐
东北较大规模小语种教学培训基地
总部(和平校区),三好街分校
400-029-0979转6265 2条点评
灵活自主学习时间,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课程的预约
万鑫校区,方圆校区,大悦城校区,华府校区,海韵,恒隆校区,总统校区,铁西校区,万象城校区
400-029-0979转5557 1条点评
沈阳较具特色的教育机构
沈阳世贸人才沈河校区,沈阳世贸人才于洪校区,沈阳世贸人才浑南校区
400-029-0979转9390 1条点评
教师经验丰富,冲刺语言测试高分,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铁西校区(铁西区)
400-029-0979转11681 0条点评
小贴士
SAT和托福是学校考察申请者的一道门槛。从总体的录取情况来看,综合排名前20的学校,SAT I 2000+,托福100+是一个比较基本的分数,但过了这个门槛,并不代表能够获得录取,还需要在软性背景、申请Essay、面试等方面多下功夫。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