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的SAT辅导班有哪些呢?

沈阳的SAT辅导班有哪些呢?沈阳SAT机构哪个好?现在的培训班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是不少SAT用户都会为之头疼的一件事。因此,给大家列出沈阳SAT机构排名,全部培训信息免费供大家参考学习。

机构培训更多>>

沈阳加中教育

总部(和平校区),三好街分校

400-029-0979转6265

2条点评

东北较大规模小语种教学培训基地 详情>>

沈阳世贸人才培训中心

沈阳世贸人才沈河校区,沈阳世贸人才于洪校区,沈阳世贸人才浑南校区

400-029-0979转9390

1条点评

沈阳较具特色的教育机构 详情>>

沈阳欧朗德外语

铁西校区(铁西区)>铁西校区(铁西区)

400-029-0979转11681

0条点评

教师经验丰富,冲刺语言测试高分,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详情>>

知识推荐

新SAT评分标准之Essay部分解析

新SAT Essay 的评分细则将分数分成了三个维度:Reading,Analysis 和 W...[详情]

SAT考试中那些实用的固定搭配,牢记考试不愁!

为帮助童鞋们提高正确率和备考效率,Anthony老师特意总结出了童鞋们易错的99个固定搭配,希...[详情]

新SAT 官方样卷一 语法分析

在College Board刚公布的SAT新样题的第一套卷子里,很多同学发现,SAT的语法题中...[详情]

SAT/SAT2/AP最新计算器使用政策

SAT1:允许使用TI-NspireCXCAS等图形计算器SAT2:数学科目允许使用TI-Ns...[详情]

经验交流

阅读是SAT/ACT考试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有些阅读题总是会设置一些非常有创意的错误答案误导考生,往往就有天真的考生傻傻上当,今天就教你们一些实用阅读技巧,避免落入敌人的陷阱,做好笔记哦~

SAT是不是会有一种到手的鸭子又飞了的感觉?不错,sat考试的的题,千万不能马虎,为了不让你的“鸭子”飞走,在sat数学考试中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SAT语法属于写作栏目下得分机会比较高的科目,一共有三种题型,改错题,改进句子题,改进段落题,一共49道题目,下面为大家整理的是SAT语法备考经验,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借鉴下。

有问必答

SAT阅读分数的决定因素有哪些

一、SAT阅读句式结构复杂 。有时一句话读了半天,主语有了,但谓语往往会隔了好几行才出现,中间插入一些内容用来迷惑考生。一些可以简单点说的话,在SAT里就非要弄得文绉绉才行,比如 Mary burned her manuscript 这句话在SAT可能会被说成 Mary’s manuscript was consigned to flames。

SAT阅读怎么搞?

阅读理解是整个SAT考试的核心部分也是多数考生最为烦恼的一部分,因为它不但需要过硬的词汇基础而且需要相应的做题技巧。有人说“SAT,得阅读者得天下”。

Oxymoron 反意法,逆喻,矛盾修饰法:是一种矛盾修辞法,用两种不相调和的特征形容一个事物,以不协调的搭配使读者领悟句中微妙的含义。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